台铃电动车好吗?品质与售后为跑得更远"护航
2020/02/17 18:13  北国网  

  如何评价一款电动车好与不好?最基本的标准即为“有用”。产品是不是有用,取决于对用户需求的拿捏:不仅要满足用户的功能性需求,也要满足一些非功能性需求,比如安全性、可靠性、可维护性、观感舒适、可扩展性等。

  而对一款电动车而言,续航、质量、售后的优劣往往成为消费者判定“有用”的关键因素。台铃电动车依靠“跑得更远”突出重围,离不开产品质量和售后的双重护航。

  

  台铃品质过硬,打造行业高口碑

  台铃电动车的销量常年稳居行业前三,过去在没有代言人光环的加持之下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优质产品密不可分。

  2019年,台铃电动车成功举办了超远里程挑战赛,最终台铃LION狮子以202.7公里的续航里程成功刷新行业纪录;而在由广东省电动车商会组织的广东电动车质量行活动中,台铃LION狮子和可迪,以“零故障”的表现圆满完成了一场跨越1000公里的品质考验。

  

  台铃电动车以其自身过硬的品质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纪录,更引爆了行业口碑。

  作为“中国品质 ”的代言人,台铃人将“工匠精神”运用在产品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将每一天都当作“品质日”,让台铃电动车不仅在国内销量名列前茅,更是走进联合国,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全球爱上了中国造。

  台铃暖心服务再升级,圈粉无数

  产品质量一骑绝尘,售后服务水平也不甘落后。

  如今,台铃在广州,中山,福州,泉州,厦门,海南,海口,琼海,徐州,泗阳,济南等多个城市增设了台铃服务中心,以五星级的售后服务,专业系统的养护,让消费者骑行更安心、省心,也让企业能跑得更远。

  疫情当前, 台铃电动车自2月5日起即启动在线服务,24小时为消费者提供上门服务,并提出防疫期间购车5大承诺:7天无理由全额退款、微信预交100抵200、下单后12小时送达、所有车辆严格消毒、全天免费上门服务。

  全国各地销售门店的员工在经过防护规范培训后,装备了防护措施,通过电动车连接最后一公里,为不方便出门的消费者送货上门。

  

  以“跑得更远”为导向,台铃电动车不骄不躁、砥砺前行,用臻远品质和五星售后深度诠释“用户就是上帝”的宗旨,凭借一项项辉煌成绩赢得了赞誉、扛起行业领导者的大旗。未来,台铃电动车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争取再创行业新高度!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