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年货购物节圆满落幕,“甜源先行”直播展风姿
2020/01/21 16:22  北国网  

2020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十七届济南年货会于1月3—9日、1月11—2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依次举办。活动期间,全国各地的特色年货产品、山珍海味齐聚一桌,为广大市民送上丰富的"贺年大餐",既促进了节日消费,又丰富了市民生活。

一年一度的"济南年货会"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是政府重点扶持和培育的节庆消费类大型会展项目。自2004年创办以来,连续多次被中国商业联合会评为"最佳组织奖"。经过16年的培育、发展和完善,参展规模、展览面积和观众参与度逐年递增,累计参展企业达1.5万余家,参观观众约计310余万人次,是山东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人气最火爆的岁末年货盛会。

2020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十七届济南年货会犒赏泉城

本届展会消费者超过30万人次,吸引了1400余家客商参展,展品涵盖全国各地代表性特产,囊括糖茶酒水、海鲜水产、绿色农品、服装服饰、干鲜果品、外贸商品、工艺礼品、民俗商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及老字号等上万种年货,展品众多,品质上乘,让市民一站购齐所需年货。同时,年货会更加注重参展企业利益、注重展会品牌价值和民俗文化传承,以全新的办展理念、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细致周到的展会服务,将济南年货会打造成为集"展示、交流、销售、娱乐"为一体的全国性品牌盛会!

作为国家批准的第二批国家级电商示范城市,近年来济南市高度重视电商产业发展,不断发展数字经济。2018年9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与京东云正式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建立京东云(济南)数字经济产业园,形成了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生产要素聚集的新模式新业态,助力山东传统产业升级转型。

此外,济南先行区还联合京东集团共同打造了区域农业公用品牌——"甜源先行"。围绕"甜源先行"品牌培育,先行区携手京东集团,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综合渠道突出优势,在华北、华东地区倾力打造3小时鲜甜生活圈,范围辐射京津冀、鲁豫苏,为此范围内的中高端城市消费人群提供鲜美产品、创意农业、节庆活动、科普教育、互动交流等多种产品,进一步巩固提升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助力先行区农业农村发展新旧动能转换。

年货购物 甜源先行

在本届年货会上

由济南先行区联合京东集团共同打造的区域农业公用品牌—"甜源先行"携手猴头菇、圣女果、松花蛋、石磨面粉、有机苹果、杂粮小米等产品,联动山东省老字号协会、济南市乡村振兴好青年联盟集体亮相年货节,充分展示了济南先行区"甜源先行"品牌建设的丰厚成果。

2020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十七届济南年货会自1月3日启幕以来,现场人潮熙攘,展品种类、观众人数、成交金额均创历届新高,其中观展人数更是同比增长约20%。同期,京东集团启动"甜源先行"京东旗舰店、云上集市"甜源先行美好年货带回家"线上年货节等项目,联合抖音达人开展现场直播,粉丝互动反馈热烈,济南特产好评如潮,直播时长仅4小时,累计观看人数4.3w+,有力提升了济南特产的认知度及好感度,助力线上销售转化。据悉,年货会举办期间,通过京东平台引入线上页面访问人数达10万人次,线上线下订单金额达120余万元。

通过线上促销线下展销、网红达人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和互动起来,为商家和商品引流,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的消费体验需求,助力济南优质产品营销,打造独具特色、品质更高、口碑更好的济南特色产品品牌。

本次济南年货会成功搭建起了行业扩大交流的互动桥梁,成为打造济南先行区"甜源先行"区域农业公用品牌的重要发布平台和地方名优特产的重要促销途径。未来,京东云将着力赋能济南特色产业,充分发挥京东平台的流量优势和生态优势,推动线上线下整合营销赋能"甜源先行",做大做强"济南特产",借助多渠道手段助力产业富农,开启先行区农业品牌建设之路。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京东云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Full Stack)服务,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Full Services)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段(Full Spectrum)服务,京东云还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行业应用、为全行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全生态(Full Ecosystem)服务。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