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屏障受损怎么办?别怕,玉泽来了
2020/01/19 16:04  北国网  

当日常离不开化妆,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女性皮肤面临更多挑战,皮肤屏障更易受损。

在最近的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显示,90%的中国女性正面临亚健康肌肤问题。著名皮肤科专家郑捷教授表示:干燥是皮肤炎症的共同基础,也是皮肤屏障受损的最初表现之一,修护皮肤屏障是健康皮肤的基础。上海家化旗下的玉泽,正是致力于解决此类人群皮肤问题的专业皮肤科学护肤品牌。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

早在2003年,上海家化和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就针对皮肤屏障受损性疾病的辅助治疗和预防复发开展研究,历时6年,经过1386例临床观察,发现“亚油酸-神经酰胺皮肤屏障修护剂”能有效修复皮肤屏障,控制部分皮肤疾病症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玉泽第一代产品——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一经问世,其功效性和专业性受到了医生的广泛认可与推荐,实现了从临床到产品再回归临床验证的过程。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

此后,玉泽继续钻研,开发了皮肤屏障修护的系列产品,深度解决脆弱肌肤干燥刺痒问题。其中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又称“屏障急救小白瓶“,采用创新的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能有效修护受损皮肤屏障、提升肌肤防御力,同时安抚肌肤、减轻刺激和炎症反应,凭借着优秀的功效口碑,迅速成为了市面上同类型产品中的“明星产品”,还在2019年的双11创下了13万+瓶的销量。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

除了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和精华乳,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产品的其他护肤品同样值得关注。针对面部护理,玉泽研发出了涵盖洁面、水、乳、霜等全套产品;针对身体护肤,玉泽有洁肤、润肤的相关产品,此外,还有皮肤屏障修护水漾凝露此类多效合一的护肤品,全方位帮助护肤者保护皮肤屏障。

想要解决皮肤屏障受损引起的问题,修复皮肤屏障是基础。目前,玉泽已经为因皮肤屏障受损而导致亚健康肌肤问题的国人女性研发出了系列产品。未来,玉泽在解决各类亚健康皮肤问题和普及护肤知识的道路上,将持续与国内外知名皮肤科专家合作,研发产品,为解决国人亚健康肌肤问题贡献玉泽的力量,帮助国人肌肤恢复健康。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