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胜智能牵手5G引领智能家居市场
2020/01/17 09:54  北国网  

  2020新年伊始,舒胜智能家居Sunnyshu品牌将加速整合,舒胜智能Sunnyshu品牌家居系列产品结构再度全面升级完成,以智能锁为家居入口产品更加完善,比如最被认同的方案公寓酒店管理,蓝牙,wifi,猫眼视频、人脸等解锁方式,涂鸦智能家居产品也将正式上市;产品外观和结构在应用场景上也更精准了,针对不同门的需求都有开发了的精准制定款系列智能家居产品。

  

  舒胜智能科技秉承“匠心科技,智享末来”只为打造最优质的精品,纵观舒胜智能Sunnyshu品牌,从诞生、开拓、蓄势、突破到升级的每一个成长过程都离不开革新与责任的力量。随着消费者对家居智能产品性能要求的提高,要时刻关注市场及消费需求的变化,在研发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家居智能产品。

  

  广东舒胜智能科技Sunnyshu智能家居品牌多方面完美融合演绎智能科技极致体验。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智能家居系统,舒胜智能科技依托舒适国际集团百年品质传承及深度研发的智能安全技术与5G高度融合,智能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行业顶尖品牌,始终坚持以先进的技术、高性能的产品及服务,引领产业革命,为人类带来更智能的家居生活,探索智能家居未来的无限可能。拉近了人与万物智能互联的距离,最终将实现“万物互联”,这也正是舒胜智能科技Sunnyshu 智能家居的终极目标。

  

  舒胜智能科技凭借舒适国际集团雄厚的研发技术力量和在行业内深耕数十年的强大研发团队,通过持续的创新,形成智能楼宇、智能家居为一体的全方位的智慧系统解决方案,研发出的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小区、酒店、别墅、写字楼等各类建筑领域目前,单个智能家居产品存在“孤岛现象”,每个品牌厂商都专注于连接自己的产品,难以实现数据交互和服务互动。而5G时代的来临,带来的不仅仅是网络速度的提升,也有助于智能家居行业标准的规范统一,有利于打破各大企业各自为战的局面。从单一家庭智能设备到全屋智能互联,5G使得万物互联具备了最基本的条件。家居产业的前景逐渐开阔起来。毫无疑问,对智能家居来说,5G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设施,将加速其爆发生长的新起点。

  

  舒胜智能在行业内率先打造了智能生态系统,智能背景音乐、智能视频共享、智能灯光控制、智能电视控制等,致力于智能家居技术、智能建筑技术、智能社区、智慧城市服务等方面的专业性服务,开发出了智能门窗、智能照明、智能安全防盗等众多极具实用性的智能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一场全新舒适的智能体验。Sunnyshu以场景化体验为核心,搭以智能锁、智能晾衣架、智能照明、智能窗帘、智能窗户、监控视频、安防报警、背景音乐、家庭影院等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店,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智慧家庭、智慧酒店、私人影院、办公室智能化等一站式解决系统方案。

  面对5G浪潮汹涌来袭,舒胜智能家居企业率先主动拥抱这一技术变革的契机,更好在

  智能家居版图中占据一席之地。实现生态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家居体验;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建立5G融合至新,开启智能家居又一里程碑;Sunnyshu品牌与人工智能、5G等关键技术的深度融合,来重新定义未来智能制造,舒胜智能Sunnyshu品牌智能家居产品将为更多消费者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时要遵循实用便利、可靠性、标准性、方便性、轻巧型的原则。它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

  

  2020年舒胜智能荣誉与实力并举,砥砺前行,公司Sunnyshu品牌家居科技溶合新兴的5G技术,引领着更多家居企业迈入“万物互联”的智能家居行列。将加速推动Sunnyshu 品牌在中国市场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更是对行业发展方向的把握,也是与时代俱进的表现。在这是充满机遇与充满挑战的时代,顺势而为才能抓住良机。市场总是变化莫测的,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迎接挑战。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