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中的推荐之选 美赞臣获万千家庭肯定
2020/01/16 16:58  国际在线  

  近日,根据媒体相关调查显示,超过75%的受访者称在选购奶粉的时候会优先考虑进口奶粉品牌。而国内消费者在婴幼儿奶粉选择上,包括美赞臣在内的进口奶粉品牌更受青睐。

  

  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成立于1905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一百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美赞臣历经风雨、矢志不渝,始终坚持“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使命,为全球婴幼儿健康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美赞臣所生产的70多种营养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个数据足以证明美赞臣在专业领域的实力。

  美赞臣之所以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与其过硬的质量密不可分。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拥有全球统一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涵盖从产品研发、供应商审核与管理、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流通渠道,直到产品被使用的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的监督体系,为美赞臣打造黄金质量产品提供有力保证。

  同时美赞臣将科研创新视作成就非凡的基石,为自身发展赋能。在全球范围内,美赞臣于美国、墨西哥、新加坡、中国等地设立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能够汇集全球科研资源,专注且持续地进行婴幼儿营养品研究探索,为孩子成长打造卓越和优质的营养品。  

  自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在中国发展的每一步,都与万千中国家庭、无数中国宝宝息息相关。美赞臣用上百年专业、精益求精的科研实力,为宝宝打造优质营养品。美赞臣一直对中国市场保持着高度的重视,近几年更是将中国作为旗下多款产品的首发地,让中国宝宝率先体验到最新的优质营养品,并持续优化产品质量,用实力赢得宝宝和宝妈的支持。当然,美赞臣作为优秀的进口奶粉品牌同时还专注于公益事业,从公益的参与者成长为践行者、领导者,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带动更多人参与善举,去帮助更多需要援助的弱势群体。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