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苏宁年货节这些商品 网友:治好了我的选择恐惧症
2020/01/16 12:10  北国网  

  下个星期五就要过年了,意味着距离放春假的日子也不远了!年不年味的不重要,只要有假期就真香~在外工作的人们归心似箭,在家等待的亲人也掐指数着日子。

  传统的中国人的年,是从办年货开始的。随着时代发展,很多人说现在的年越来越没有年味儿,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因为现在的年过得越来越“硬核”了。过年不再只是宅在家看春晚打麻将走亲戚,而是选择全家出游,来一场舒服的开年旅行。既然过年的方式变化了,那年货当然也要与时俱进,看了新一代年货清单,网友们表示:是我不配!

  旅行绝对不能缺的是什么?当然是相机!毕竟美美的新年全家福全指望着它了,年货清单推荐一个莱卡相机,价值119780元……对不起我是不是多看了一个零?

  

  相机不算什么,还有玩法升级的大家庭,跟祖国大好河山合个影得配一个高大上的无人机,价值130801元的大疆无人机有没有人要起拍的?

  

  当然了,旅行也不再拘束于传统的跟团游,很多人都会选择自驾,虽然堵车的风险大,但架不住现代人就是热爱自由和情怀,于是车载冰箱也成了年货热门商品。

  

  你以为自驾出游是现代人过年旅行的极限了?NONONO,租买飞机才是最骚的操作!网友们纷纷表示:我的选择恐惧症好像真的被治好了,因为一个都买不起!

  

  当然,除了出门旅行,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选择在家过年的,在外辛苦一年难得回一趟家,总想把最好的都给家人。这不,苏宁易购前不久就卖出了最贵的年货——价值60万的三星98吋8K彩电。

  

  老人一如既往地喜欢看电视,但是糖果、玩具、压岁钱却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年轻人,孩子们的新年礼物,从小卖部里就能买到的零嘴变成了高科技电子产品。更有一批开始工作的90后,以“奖励自己”为由,为自己置办年货。工作学习了一整年的崽子们蠢蠢欲动,外星人笔记本将年货的成本瞬间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看到这里就要问一个很残酷的问题了:各位朋友年终奖发了吗?网友们摇摇头:别问,问就是年货都买不起。

  话虽这么说,其实大家都知道,“年货”从不分贵贱,无论是家常的零食礼包、柴米油盐,还是昂贵的电子产品、家具彩电,只要阖家团圆,春节就依然让人期待。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