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启未来:生活家地板“三维”塑造品牌年轻国际范
2020/01/15 17:28  北国网  

  我喜欢风,

  风吹动了水,引起了涟漪,

  风一停,水面又变成安静的水面,

  颤动的水由于风,为此带来了生命,

  用风的力量使世界颤动,由此复苏生命。

  设计生活家地板产品,就是我在风的元素中孕育出的一个新生命!

  ——黑川雅之(世界著名建筑与工业设计师)

  

  我的祖母是一位时尚设计师,

  我的叔叔是享誉全球的艺术家,

  我们是设计家族的传承;

  在生活家地板产品设计中,我尝试用简单的几何线条,构建可以变化的体系,让它充满交互感和时尚愉快的趣味。

  ——法比奥(意大利设计大师,米兰设计周艺术总监)

  

  我是在中国土生土长的80后设计小伙儿,

  光总给我们带来艺术,并构成明暗关系,

  光非常有魅力,让光跟生活家地板的“木”产生关系,

  就如同一个舞者,在光的陪伴下找到自己的影子……

  ——崔树(中国80后设计师领军人物,第十四届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这是在2020生活家地板“合启未来”启新大会上,来自世界的声音。

  当全世界都在帮你,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此次启新大会,生活家地板携三大国际知名设计师,囊括了世界老中青三代设计师,并共同推出全新风格系列产品,实力呈现生活家地板匠人精神;同时,重磅官宣全新代言人:中国足球史上第一位无血缘归化球员、中超历史上本土第一射手王艾克森,并启用全新品牌VI系统,全面踏上品牌焕新升级之旅。

  

  生活家2020新年伊始挂起的这股全球“助攻”风,正愈演愈烈,正如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先生所言:“签约艾克森,是生活家地板继签约中国女足之后的再一次体育营销尝试,同时新品牌VI焕新,是持续打造生活家品牌年轻化的重要步骤;在此,我们要感恩用户,感谢生活家人,感动中国,感动世界!”

  

  澎湃新闻则给出了另一种诠释:艾克森是中国足协公开资料显示的第一位获得商业代言合同的球员。艾克森的代言,对中国足协来说,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案例……一个公开透明的联赛,才能更健康发展。

  为了签约艾克森,生活家地板可谓“操碎了心”!继#艾克森代言生活家地板#话题阅读量2天时间突破3000万之后,生活家地板又在微博发起了#给艾克森推荐年夜菜#的话题讨论,并再度被粉丝们送上热搜,相关的热点话题迅速刷遍全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

  

  如此有“人情味”的营销,在生活家地板此前的诸多宣传中并不多见,或许这也正是生活家地板“年轻化”开始的一个象征,“给艾克森推荐年夜菜,分享你的年夜饭C位硬菜……”年轻化、接地气、致匠心,正在成为生活家地板未来营销的新常态。

  生活家地板新品牌VI、新 LOGO 执笔者——无上设计创始人邱远先生表示,全新LOGO的启用,牵引着生活家地板品牌形象的全面刷新,让其更具国际范、时尚化、年轻感!

  

  年轻化、国际范,这是生活家地板给自己的一个新命题,当移动互联的冲击越来越大,品牌调性、传播路径、输出模式、文化语境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传统品牌如果水土不服,必死无疑,品牌年轻化是必然趋势。

  事实上,品牌年轻化对消费者的感知存在三个维度,即传播年轻化、视觉年轻化、产品年轻化,生活家地板2020“合启未来”启新大会就是从这三个维度,通过黑川雅之、法比奥、崔树等涵盖老中青三代世界级设计大师,首先让产品更加年轻化,再利用品牌VI系统的全面焕新,让整个视觉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最后借助艾克森的泛体育、泛年轻化人群的传播影响力,最终实现生活家地板品牌蜕变。

  “合启”未来,意义即此!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