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西方绮境到东方韵梦,凯德·朱诺寰宇艺境承载东西方风格
2020/01/15 16:50  北国网  

  摘要:高定珠宝中KINDHEARTED JUNE凯德·朱诺成为时尚圈抢眼的看点,璀璨、匠艺、灵感、稀有、创意......珠宝被冠以无数的名词,其中蕴含了东西方异国文化差异,同时又包涵东西方情感的共鸣,渗入到珠宝设计当中去,以纯粹艺境般的体验。

  

  凯德朱诺高级珠宝一直以来都有设计风格鲜明的领衔,西方复古色彩和东方旺盛的生命力,这个系列以海蓝为主题,海洋是孕育生命的地方,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都对这片海洋充满憧憬,凯德朱诺为这种蕴含大自然的宝石寻找最匹配的体裁,比如蓝海的纯净与象征自然的花瓣钻石的纯洁相呼应,比如晶莹剔透的海蓝宝石用以圆珠钻石相衬其中,比如内涵银色光芒的海蓝却以密镶钻石暗藏神秘为核心。

  

  “Keen”系列手镯设计秉承意大利古典建筑美学精髓,传递优雅、尊贵的意蕴,从哥特式建筑中寻找艺术气韵,绽现人文荟萃的馥郁文化底蕴。抓痕式经典设计,产生由内向外的扩张力,不自觉散发出极简摩登的劲道,不论是意式美感的黄金,抑或是瑰丽的黑玛瑙,于时光中淬炼,以精湛工艺辅就光影之路。手镯首部采用咬口形状,使珠宝看起来十分温婉柔美,有如仙姿佚貌的姿感。

  

  凯德朱诺高定珠宝悦动系列,以西方常用的基本设计元素和东方传统的对称设计为灵感,对称三角的黄金与方形绿碧玺交织,轻盈俏皮,犹如三角铃奏响青春的乐章,充满着自然主义风格的作品。时钟耳环的美妙在于不封口设计,对称构图,这对整件作品的平衡镶嵌工艺有着极高的要求,钟表的动态元素符合跃动的设计,重置了东西方风格的差异性,令这个系列有着宗师级别的结构掌控力。

  

  “Kindly”系列主打的是简约纯澈风格,从风情种种的意大利罗马文化中汲取灵感,呈现厚重、圆润、精致的元素。修长的线条穿梭于吊环,勾勒出璀璨夺目的吊坠真貌,有如罗马悠远历史的年轮,一层一层拨开珠宝工艺的百年长歌,清晰醒目的钻石整齐规律的排列尤为抢眼,加上强烈对比色的黑白钻衬托,汇聚成简约但不简单的异域风情,稍不注意便沉浸在艺术的魔力里。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