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金佛山 · 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援邀请赛即将开赛
2019/09/04 11:11  北国网  

  

  当救援与绳索联系在一起时,生命与希望也就有了更多的意义。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认真对待,每一次救援都是生命与生命之间的连接。9月重庆这里有一场关于如何更好紧密生命与生命之间帮扶关系的赛事,如何将生命的希望传递下去的接力比赛。

  2019 LifeLine 绳命国际绳索救援邀请大赛将于9月6—7日 在重庆南川金佛山南坡头渡镇举行,并于9月8日举行绳索救援发展技术分享与赛事项目解析论坛。大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支持,奥悦君宁(重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国内外知名品牌共襄盛举参与赛事,法国专业户外装备品牌PETZL攀索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蓝峪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荣幸受邀支持参与赞助为公益为目的盛大赛事- 为助力本次绳命Lifeline赛事,PETZL攀索特别提供 I'D EVAC下降器, I'D S下降器,TRANSPORT 45L装备包,STRATO VENT头盔与 BUG背包和SAKAPOCHE粉袋作为赛事与嘉宾奖品,期待大家有好成绩。

  绳命 LifeLine以公益为目的,为“绳索救援”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

  绳索技术经过二十年的演变,作业装备不断完善,户外运动的兴起及自然灾害的频发,绳索技术在救援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援邀请赛是提升我国城市救援、山地户外救援以及高空工程双绳技术的运用而举办的集专业性、公益性、教育性为一体的技术交流大赛。为“绳索救援”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提高整体的国内绳索救援水平的同时,更希望通过本届赛事能够在实践中观察那些操作细节,从中学习。届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到,有这么一群人在为大家的安全默默付出。

  

  绳命 LifeLine以公益为目的,展示专业的绳索救援技术,为国内外官方及民间救援队,提供国际高水平救援技术交流平台,助力中国与国际绳索救援技术的接轨。通过绳索救援比赛、野外救援模拟场所等,将生命与绳索的联系嵌入大赛。

  

  今年绳命—Lifeline邀请赛有15支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包括中国、比利时、德国、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国家与中国香港、澳门、台北高雄的15支顶尖救援队伍,国内外消防官兵和民间救援队员组成的观摩学习团,以及户外运动、洞穴科考、专业救援界的众多嘉宾将齐聚金佛山。

  同时,借助赛事的影响力,提升金佛山景区、金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打造南川旅游的“金山湖国際赛事基地”美誉。待大赛开启,将金佛山缈缈云雾间的自然美景与赛事带来的精彩纷呈带到诸君的眼前。

  2019金佛山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援邀请赛,精英救援队伍汇聚,将带来一场高水平的国际绳索救援的交流盛会。让绳命意义具象化大赛传递正能量,一场为生命留住希望的比赛! 期待各方英雄的莅临观赛。

  关于PETZL 攀索

  

  于1975年在法国克罗勒正式成立的Petzl公司,现今已经成长为一家国际企业。品牌依旧延续着当时激励创始人费尔南德攀索的热情,也保持着独特的个性,坚守着用心打磨每一个产品。Petzl的使命是去打造创新的工具和服务,能够让人类在垂直环境中前进、定位并保护自己,在黑暗环境中照亮他们的前路。

  在Petzl,我们认真对待产品的寿命期,从研发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在研发和生产阶段,产品要经过多次的测试和在实验室、实际环境、生产线的检验,以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和用户的安全性。Petzl除了提供垂直装备信息及其使用方法,还将通过我们的专业解决方案及培训网络,提供专业培训课程。

  关于蓝峪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BLUE ICE TRADING(SHANGHAI)CO.,LTD

  蓝峪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引进高质量的户外专业设备及装备,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户外专业设备及装备品牌营销与经销经验,深厚的运营实力及相关产业的连带开发,使得公司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着专业地位。 目前为法国专业攀登/照明装备品牌PETZL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提供高空作业/救援个人防护装备、免提照明装备以及户外运动装备;提供BPTP绳索技术培训等产品及技术服务与法国三脚架品牌NIVR总代理。

  官网:blueicetrading.com

  

  T:+86 021 23563178 E: petzl@blueicetrading.net

  蓝峪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BLUE ICE TRADING(SHANGHAI)CO.,LTD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