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 科技先锋领潮出行
2022/08/12 10:14  

  今日《财富》公布了2022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比亚迪出现在了榜单之中。这显然不是一蹴而就的成绩,得益于在新能源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坚持独立自主的技术研发,比亚迪的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2021年,比亚迪推出了具有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定位更年轻的海洋网,而作为海洋网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驱逐舰05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

  8月10日,比亚迪 #一“舰”倾心,“媒”好相约--驱逐舰05媒体试驾会在六朝古都南京拉开帷幕。当有着厚重历史气息的南京和科技前沿的比亚迪驱逐舰05到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下面就带大家一起见证。

  在外观方面,驱逐舰05延续了比亚迪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在设计上稳重中带有科技感,足够的前卫,又不会让喜欢传统的消费者反感,前脸的进气格栅增加了大量交错排列的不规则饰条,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看起来有满满的军舰元素。

  聊到驾驶,动力的感受非常重要。驱逐舰05的百公里加速7.3秒,从实际驾驶感受上来说,起步既快又沉稳。而动力配置方面,驱逐舰05更是搭载了比亚迪当家“三件套”:刀片电池、插混专用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将动力配置技能点满。

  作为一款油电混动的车,驱逐舰05也应用了比亚迪的“黑科技”:全球领先的DM-i超级混动技术,百公里亏电油耗仅3.8L,可油可电综合里程高达1245km(NEDC工况),彻底告别电荒油荒。整个试驾过程,在续航方面还是很让人放心的。

  这次试驾,驱逐舰05的智能网联系统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实际用车场景下,DiLink的设计人性化,使用起来简单高效,界面出色,更重要的是运行非常流畅,支持 4G 及 5G 网络。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K歌模式,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