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重回主流?神龙汽车宣布提前完成10万辆年销量目标
2021/12/29 15:55  

  12月28日,神龙汽车通过多渠道宣布,今年其已提前完成10万台年度销量目标,且连续3个月单月销量破万,连续13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

  今年以来,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明显加速了新产品投放节奏。从2021年3月起,陆续推出了2021款C6舒适版、2021款天逸、全新4008、全新5008、全新C3-XR、508L2022款、凡尔赛C5X、2008THEONE及天逸骑适版等新车。其中凡尔赛C5X车型引起市场热议,多地提车需等待2个月左右时间。

  据神龙汽车方面介绍,今年,神龙汽车武汉工厂、成都工厂、襄阳发动机工厂产量均实现了大幅增长,其中,武汉工厂9-11月产量增幅高达194%,成都工厂11月完成新车交付量8200辆,12月产量有望突破1万辆。

  此前,自2015年创造了70.5万辆的销量巅峰后,神龙汽车一路颓势,2016年-2020年分别下滑15.2%、36.85%、32.89%、55.17%、55.74%,连续两年销量腰斩,据预测,其2020年销量已跌至不到4.5万,品牌迈入边缘化地带。

  业内人士指出,10万销量目标的达成,对于神龙的复兴是重要一步,但其增长仍在依靠传统的燃油汽车拉动,在销量高速增长的新能源汽车领域缺乏拿得出手的产品,“增长是否具有可持续性,能否带动神龙坐稳主流位置仍是未知数。”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