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卫冕新能源“课代表”?!比亚迪汉EV升级5G丹拿座舱
2021/12/09 21:03  

  后浪迭起,比亚迪汉EV再一次拿出了杀手锏。

  领先布局新能源汽车、自研刀片电池、累计产销新能源汽车破百万……比亚迪的历史从不乏领先与突破。几乎与11月暴涨的销量同时,加装了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的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也来到了我们身边。

  上市一年有余,它是否还是中大型新能源轿车领域的“课代表”?本期主任看车,我们走近这款汉EV的“真·旗舰”车型。

  细节有惊喜

  作为一台比亚迪汉,新车型保持了汉车系一贯的高品质——刀片电池,3.9秒零百加速、80km/h过麋鹿测试、32.8m百公里制动距离等等均无缺席,即便上市已达一年,比亚迪汉EV的这些参数配置仍然领先同级。

  当然,它也不仅仅一台普通的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版车型。浪漫的车色和轻奢内装暴露了它的特殊身份。

  外观上,汉EV丹拿版选用了冷静智慧的极光蓝车色,来自巴斯夫的高端车漆让它实现了在不同光照下色彩变幻的效果。乍看不惊艳,却又是越看越耐看,细细品读还有年轻与运动交织出的时尚魅力感,这让整车自有内涵。

  进入座舱,丹拿版车型选用了金鳞橙+凝夜紫撞色设计,方格皮纹材质外加碳纤维饰板为这款中大型轿车大幅“减龄”。当然,除了视觉效果,碳纤维的拉伸性能和轻质特性赋予了汉EV更强更轻的特点——虽然对整车减重作用有限,但“唇上马力”妥妥+10,乘员的驾乘感受也将因之更加出色。

  除此以外,全车多处音响喇叭上也新增了“丹拿”商标。细节虽小,却能有效彰显车主品味,当然也是对“音质享受”实实在在的保障。

  娱乐是重点

  5G+丹拿,娱乐系统的升级成为了汉EV不得不提的重点。

  汉EV作为行业内首批搭载5G技术的量产车型,其拥有大带宽、低时延、信号稳等诸多优势——实际测试,汉EV车载5G最高下载速率为1Gbps左右,上传最高速率为100Mbps左右,MIMO4X4天线方案,能够实现多进多出,以此增加数据传输速率和准确性,信号更强更稳,极大提高信道容量,驱动车辆高效联网。

  车内的丹拿音响也是大有来头。丹拿首席调音师BjarkePihlBovbjerg在丹拿丹麦总部实验室,历时3个月,领衔完成车辆调音,搭配汉EV豪车级NVH调教与775W的功放最大输出功率,其听觉体验可媲美丹拿消费级25万元级别的音响系统。

  优秀的硬件也需要软件配合。基于强有力的大数据能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耕,比亚迪汉EV为用户打造了全新的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5G版。其拥有科技感十足的4.0UI设计、语音助手小迪、全场景K歌互动等产品特性,配合双频定位导航技术,让有车生活更加智能,更加好用。

  实在的产品必须有实在的价格支撑。据了解,比亚迪汉EV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权益价值18000元,在12月31日前购车,限时售价仅需8000元。同时,包含5G优享VIP畅听包,可以免费享受2年每月5GB的5G车载流量+1年音乐豪华VIP会员。

  快马加鞭,我们静待比亚迪汉EV交出更加出色的销量答卷。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