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助力绿色交通!南京蔚来与南京旅游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2021/12/02 14:48  

  12月2日,南京蔚来与南京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旅产品服务、市场推广、新能源体系建设等领域长期合作,促进业务共同发展。南京旅游集团董事长谢国庆、总经理黄振宇,蔚来用户运营副总裁魏健、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康凯、能源管理苏皖区域总经理姚海波出席仪式。同时,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蔚来充换电一体站也于今日正式投入运营。

  与南旅集团共建出行生态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南京旅游集团作为江苏省内规模最大和产业链最完善的企业集团,聚焦“旅游开发、景区运营、旅游服务、酒店餐饮、商业会展、旅游金融”六大板块,打造了熙南里历史文化街区、水木秦淮艺术生活街区、长江传奇号游轮、《南京喜事》沉浸式演出等一批文旅示范项目项目。

  蔚来以创造愉悦生活方式作为公司使命,与南旅集团发展的企业理念有诸多相似之处。顺应全球绿色低碳发展潮流,“碳达峰、碳中和”大势所趋,同时基于文旅产品服务、市场推广、新能源体系建设等领域,双方将共同携手完善南京旅游景区的绿色出行提供保障与支持,“以科技服务古都、服务市民、服务游客”,一同创造愉悦。

  不止于换电站携手打造“美丽古都、创新名城”

  于今日正式投运的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蔚来充换电一体站位于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国家5A级景区中山陵、世界文化遗产明孝陵旁,毗邻沪宁高速,环城高速。距市中心,火车站仅十余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此次为蔚来与南京旅游集团的第二次合作。从首个合作项目——南京星海绿园蔚来换电站上线,再到如今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蔚来充换电一体站投运,南京蔚来与南京旅游集团已结下深厚友谊,双方将共同推进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景区的全面建设,共创一片蓝天。

  在战略合作仪式上,蔚来也正式成为南旅集团新能源接待用车合作伙伴,将持续在世界级5A旅游景区内为宾客提供接驳服务,让海内外贵宾感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实现大家对美好绿色出行的向往。

  此外,双方还将在场地、宣传、城市文化体验、酒店等方面展开合作,将蔚来IP级重点活动与南旅集团特色项目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宣传、创新展现城市文化特色。

  蔚来换电黑科技缓解补能焦虑

  换电站为蔚来自主研发,拥有1300多项专利技术。“快速换电”是蔚来换电站全球首创的技术——只需一首歌的时间即可满电出发,且用户无需下车即可完成换电。据此前蔚来发布的2021国庆假期高速公路换电补能服务的数据显示,在10月1日至7日国庆期间,高速公路换电站单日最高提供换电补能服务118次,用户下单至完成换电平均时长为14.1分钟,相比于传统的充电补能方式要更加便捷,极大的缓解了电动汽车出行的补能焦虑。

  持续布局补能网络让加电和加油一样方便

  截至12月2日,南京区域已铺设蔚来换电站20座,超充桩14座,目的地充电桩5座,共计接入12,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同时,蔚来已于全国布局679座换电站,超充站518座,目的地充电站600座,已接入超过43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随着全国充换电网络的持续布局,南京区域也将同步加快补能充换电设施的建设,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更多便利,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