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南京首个上汽大众ID.Store入驻河西吾悦广场
2021/11/29 13:58  
 11月28日,上汽大众南京首个ID.Store正式落户南京河西CBD核心商圈——建邺吾悦广场。这是继苏州后江苏第二家ID.Store (X),秉承年轻、效率和时尚的设计理念,通过通透的外立面入口、简约的内部空间、全新的服务流程等,为消费者营造便捷、温馨的展厅体验,同时更好地感受到上汽大众的人、车、生活理念。

开业仪式上,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杨嗣耀先生表示,从原有的4S店走到了人流集中的商超,去贴近用户、提供用户更多的购车体验,是上汽大众从经销制到代理制一次全新的转变,更是上汽大众对新能源汽车的全新投入。将汽车展厅搬进了CBD核心商圈,是为ID系列纯电新能源车度身打造的新零售业态,是全新销售与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开拓。

作为上汽大众ID.Store南京吾悦中心店投资方,江苏苏舜集团成立于1961年,是省农垦集团全资子公司。作为南京地区历史较长、规模较大的汽车产业的集团,江苏苏舜集团从1991年开始与上汽大众合作,30年来已发展为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旧车置换为一体的上汽大众优秀经销商。

试营业以来,上汽大众ID.Store南京吾悦中心店已实现单月ID系列30台销量。ID系列纯电车型,是德国大众基于全新的MEB平台研发的全球车型,一经面世,就凭借着卓越的性能,优异的品质赢得了业界和市场的高度认可。ID.4以绝对的优势荣获“2021世界年度车”第一名。最新上市的ID.3作为上汽大众ID.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在欧洲更是月销破万!现在,ID家族系列车型全面引入中国市场,必将引领新能源市场潮流,树立新能源标杆。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