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捣蛋之夜,凯迪拉克在新街口搞了“大动作”
2021/11/01 15:12  

  枯藤老树昏鸦,幽暗的南瓜灯闪着赢弱的光芒,骷髅、蜘蛛网随着夜风起舞,魔幻的万圣节“狂欢”,已被唤醒!南京德基广场一期二期中间外广场,凯迪拉克魔方外展,万圣节主题活动如约而至!

  现场7米高的巨型魔方,充斥着蒙德里安风格,九宫格全息变色科技联动,营造出光彩琉璃的超现实风格。

  而凯迪拉克吉祥物凯迪熊,也一副“巫师”装扮,佩戴着一对大翅膀,栖息在巨形魔方一角,威武又萌动,成了万圣节新晋网红打卡点。

  现场拍摄大片发送朋友圈,不仅能抢占朋友圈C位,更有镭射包、凯迪熊、暗黑糖果、凯迪拉克定制荧光棒等众多好礼相送。还有现场鱿鱼游戏抠糖饼,123木头人火爆全场。

  但是,“搞鬼”的万圣节,怎么能错过鬼魂COS大秀和“不给糖就捣蛋”的环节呢!凯迪拉克特别邀请专业化妆师,为员工与过路行人打造妖魔鬼怪、精灵异兽、外星来客等妆容。画着万圣妆,跟着凯迪熊人偶一起,“捣蛋”之夜,尽情嗨玩!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