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三胎家庭看过来!解析上汽大通G50 PLUS的“爆款潜质”
2021/06/24 16:06  

  “三胎政策”一入江湖,对MPV的讨论又甚嚣尘上,消费者问:大否?强否?便宜否?

  近日,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该车继承了大通家族定制配置的传统,车型售价范围从109,800元到165,800元。作为G50车型的升级款,G50 PLUS内外兼修,“爆款潜质”更加突出!6月24日,在南京上汽大通4S店记者实地体验了一把MAXUS G50 PLUS。

  潜质一:颜值靓丽,高端大气上档次

  买车,要里子,更要有面子。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在颜值方面实现全面“PLUS”。全新的前格栅与充满科技感的全LED自动头灯相连,刻画出大气开阔的前脸造型。两侧的“Z”字电镀饰件,赋予整车更加运动的基因。车尾部分,尾灯之间新增高亮黑饰板,上嵌扁平化的“MAXUS”字标,彰显品牌设计。细节上的用心与精致烘托出了更为高档的整车气质。

  同时,G50 PLUS采用后侧拉开门设计,更加轿车化。后排隐私玻璃和车顶铝合金行李架的组合既增强了整车的设计感,同时也兼具实用性,家庭出游时更加便捷与安心。

  潜质二:宽适空间,拉7个人还能带行李

  G50 PLUS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轴距达到2800mm,比同价位家用MPV更宽更高更大!

  宽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更加充足的内部空间——G50 PLUS除了能让车内的7位乘客坐得舒适以外,还拥有多达406L的后备箱空间,足以同时放下两个20寸和两个24寸行李箱或者二娃的婴儿车和大娃的自行车,让家庭出行不留“空间遗憾”。

  在本次升级中,G50 PLUS新增了电子怀挡设计,换挡操作更便利。与此同时,其在副仪表台前半部融入了人性化的镂空式设计,太太的高跟鞋,孩子的玩具等均可随心放置,空间利用率更高,更加适合家庭出行使用。

  空间除了宽大,更要安全。G50 PLUS匠心独运,在第三排座位上也加入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此外,能延展到三排的侧气帘加强了后排安全性,家人乘坐时也更加安心。

  潜质三:智能配置好玩好用

  G50 PLUS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本,深度整合了微信生态的核心能力,囊括社交功能、极速语音等多元化板块,一句“你好,大通”就能将车机唤醒,并拥有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长途出游不再无聊。

  在智能驾驶方面,G50 PLUS同样没有缺席。新车搭载了蜘蛛智驾全面升级的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深度整合了柔性算法,配备了精密的核心传感设备,经过100万公里的路试以及40种复杂工况的测试,可以实现0-130km/h全速域零限制横纵向高精度跟车、精度±10cm的居中行驶、自动泊车、遥控泊车等功能,新手也能轻松驾驭。

  更好看、更好用、更实在,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满怀诚意而来,它能成为MPV届的销量爆款吗?我们拭目以待。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