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媲美轿车低油耗 第五代途胜L热销的秘密
2021/06/21 08:52  新华报业网  

  随着环保节能的理念深入人们的生活,汽车界的大排量车型逐渐发展到了瓶颈阶段,传统的大排量高油耗SUV车型在市场上备受煎熬。与之相比,中小型城市SUV在市场中迎来了大发展的机遇。赋予时尚颜值的第五代途胜L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异军突起,在市场上备受瞩目。究竟是怎样的黄金抓手能让第五代途胜L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呢?这是因为它媲美轿车的低油耗赢得了市场的犀利眼神。在市场公平竞争的环境中,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作为一款经历过辉煌经典传承的SUV车型,第五代途胜L如果没有过硬的品质和更吸引人的实用技术是无法超越众多竞品车型的。

  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刚刚发布的报告显示我国乘用车油耗水平持续下降,这说明汽车行业整体上节能减排措施成果开始显现。未来的汽车市场,消费者对低油耗高性能技术的需求会越来越高。一款SUV的油耗低到可以媲美轿车?这是第五代途胜L的车主们愿意和更多人来分享自己远离油耗焦虑感受的秘密。远离焦虑就要学会精致生活,这是当下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能够在密集压力工作之余,坐在万家灯火的城市角落,用一顿丰盛的美食犒劳自己,就是一种莫大的快乐。流行的时尚杂志这样描述他们的画像是“精彩有品位,品位在细节!”而第五代途胜L媲美轿车的低油耗这样精彩的细节收获了这些人的青睐。

  作为韩系SUV的一匹黑马北京现代途胜从诞生之日起就是一部传奇。作为引领一代风潮的经典SUV车型,拥有百万车主的口碑,品牌影响历久弥新。北京现代近两年时间的“HSMART+”技术品牌积淀与布局,特别是i-GMP平台技术和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搭载应用,让北京现代打造出拥有越级产品力的全新换代车型——第五代途胜L,这款时尚科技与经典设计的SUV车型一经上市即成为热销车型。低油耗更环保的第五代途胜L被誉为驭领潮流先锋SUV,是北京现代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最新科技加持的产品力和途胜品牌深厚的口碑积淀,在日益激烈竞争中重新定义了紧凑级城市SUV的大格局。作为一款热销实力车型,让同领域竞品广汽本田皓影、一汽丰田荣放、一汽大众探岳、日产奇峻的销售倍感压力。

  可以说,低油耗更环保的第五代途胜L重新改写了人们对SUV车型是油老虎的惯性认知。值得一提的是它配置的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可称得上是获得市场青睐的“黄金抓手”。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实现百公里油耗6.0L,这项领先技术带来的低油耗让驾驶者从此不再为用车油耗问题产生焦虑。CVVD技术在带来低油耗的同时,还可实现动机性能提升4%,排放降低12%,可谓是汽车行业里程碑式的技术进步。

  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的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7kW(200ps)、扭矩253n·m。配合采用优化设计,比同级别车型平均重量减轻约55KG的车体骨架结构,第五代途胜L可发挥出最佳动力性能,轻松达到同级别车型最强动力与最佳能耗,以此实现了媲美轿车低油耗的完美突破。这也是为什么更多的知性消费者和知识咖钟情于第五代途胜L的原因之一。

  除了发动机优势技术,现代汽车全球化战略下诞生的i-GMP平台也是第五代途胜实现低油耗高效能的重要基础。全新推出的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第三代i-GMP平台技术经过10余年的进化演变,具备了设计更创新、碰撞更安全性、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五大核心优势,大幅提高车辆基本性能。i-GMP平台让第五代途胜L操控表现优异的同时,给人以一种稳健舒适的驾乘感受。i-GMP平台对发动机舱位置的布局、坐乘座椅位置调整以及车厢后备箱等采用全新的规划设计,使车身重心降低、布局更合理,在驾驶中燃油效率及行驶稳定性得到极大提高。毫不夸张地说,第五代途胜L通过低油耗高效能的技术重新树立了紧凑级SUV的细分市场标杆。

  在市场上畅销不衰的一款成功车型,除了具有超越时代的潮流外观设计,更重要的是它赋予车型内在的技术含量,这才是一款实力畅销车型的真正卖点。第五代途胜L具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而这些特点在传统SUV车型中是不常见的。对于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来说,在总体车身长度不变的情况下如何从发动机的机械舱、驾驶乘用舱、以及行李舱的比例做出更合理的取舍,设计者往往是顾此失彼很难达到平衡。而i-GMP平台通过优化发动机舱布局结构,最大程度提升了座舱空间,让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对比同级竞品,第五代途胜L的车身宽度达到同级最宽,轴距达到同级最长,同时行李舱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904L。对于一款紧凑级SUV来说,这已经是做到了极致“压榨”的设计。这种精致的思路、恰好平衡的结构,让很多设计师们也赞叹不已。

  夏季旅游已经开始,一部性能优异的SUV让诗与远方不再遥远。媲美轿车的低油耗,让第五代途胜L领跑同级别车型。舒适的大空间和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更让驾驶者消除了SUV用车的“油耗焦虑”,同时也放大了假期自驾旅行生活的空间和距离。对于一个喜欢自驾旅行的驾驶者来说,媲美轿车的低油耗,足够大的私享空间,优良的驾驶操控性,这就是一个完美的人车生活状态。夏天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彩云之南的丽江大理,更有雪域高原的西藏在呼唤。驾驶第五代途胜L自驾旅行,实现梦想触手可及。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