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又美又飒的小姐姐都在这里!2021欧拉汽车·甜蜜跑女子半马3月28日南京开跑
2021/03/29 12:10  

  为公司深夜加班、为家庭重复繁琐,是时候挣脱这些枷锁……3月28日,以“生活本该是一场私奔”为主题,2021欧拉汽车·甜蜜跑女子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在南京盛大起跑,众多女性朋友来到现场,一起全力以赴为自己奔跑。

  本次半程马拉松以浦口兰源路兰溪公园为起点,串联起南京春日盛景,全程可谓美不胜收。

  跑马不误赏樱,赴一场甜蜜之约

  3月的南京,正值樱花盛放之时,满目如雪如云、蔚然成片,这仿佛是向人们发出的一份赏春邀约。据了解,活动赛道两侧繁花绵延,令人赏心悦目,一边赏樱,一边跑马,是名副其实的“甜蜜跑”。

  此外,现场更有有颜、有甜、有料的 ORA甜蜜充电站,为你的渴望充电、为你的颜值充电……万朵莫兰迪色玫瑰花墙、唇印签到墙、汉口二厂、猫王收音机定制的女性专属汽水和充电音乐厅等网红感十足的打卡点,满足你所有的仪式感和专属感。

  这一次,欧拉汽车诚邀各位小姐姐,放下工作、放下烦恼,放下补习、放下课程,跑出GDP、跑离加班,跑出最in激情、跑出开挂生活范儿,在春光里奔跑,和樱花共同绽放。

  欧拉,为又美又飒的小姐姐打CALL

  身为女性,她们或在工作中的独当一面,或在家庭中马力全开,她们温柔、包容或可爱,当然,也遇强则强、坚韧有力,她们的笑容融化人心,她们的性格如沐春风……

  3月28日的2021欧拉汽车·甜蜜跑女子半程马拉松,将汇聚又A又飒的小姐姐们,她们在赛道上感受生命的律动,她们勇敢超越自我,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她们带着女性的骄傲向前奔跑的样子,是对“美好”二字的最好诠释。

  作为国内精品纯电动汽车的代表,欧拉一直欧拉一直将最爱女人进行到底,通过体验式营销与她们共创美好。此前,欧拉曾在3月20日的2021汽车用户大会上,向用户真情告白,长城汽车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余飞现场官宣:欧拉将定位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从车型命名、造型风格,到色系选择、配置取舍等,欧拉的每一款车型都力求贴合女性消费者的真实喜好。

  如今,欧拉单月销量已破万台,而购买欧拉的60%-70%是女性车主,可见,欧拉正赢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倾慕。而2020年欧拉累计销量达56261辆,并在11月实现批售、实销双破万,昂然迈入新势力造车阵营第一梯队。刚刚过去的2月,欧拉2月总销量7374辆,同比暴涨2780%,势头喜人。针对女性车主,欧拉于3月正式开启“百变女神FUN肆爱”活动,消费者支付订金或购车即可参与抽取半价车,为女性消费者传递关爱福利。

  欧拉+甜蜜跑 将女性力量拉满

  甜蜜跑系列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也是中国田径协会唯一授权的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事。甜蜜跑同时是美国Divas系列赛、旧金山及圣地亚哥Mermaid以及泰国女子马拉松等国际女子马拉松赛的姐妹赛事。显然,这是一个女性群体独享moment的系列赛事,旨在号召、鼓励、引导女性群体跑出自我、跑出精彩!

  2021欧拉汽车·甜蜜跑女子半程马拉松系列赛,是欧拉全新战略——“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发布后的首个营销动作,也将助力更多女性展现自我、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