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感享敢为 潮极有FUN”宋PLUS试驾探寻之旅完满收官
2021/01/18 10:42  新华报业网  

  1月16日,“感享敢为 潮极有FUN”宋PLUS试驾探寻之旅在南京顺利举行,与比亚迪宋PLUS为伴,在蔚蓝明净的天空下,体验文化风情,以感享敢为的态度,演绎美好出行生活的无限可能。近距离感受宋PLUS的炫彩突破与强大进阶。

  有一种美,叫南京的冬天。深冬的南京,凉意不减。但嘉宾们依然热情高涨,迫不及待要体验与比亚迪宋PLUS的“高手”过招。

  南京是中国古典文化和风雅文化的代表城市,代表着古典中华文明。自古天下财富出于东南,衣冠文物盛于东南,南京的儒雅之气、豪杰之风,与比亚迪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与中国文化审美相结合的观念不谋而合。而此次活动便从南京出发,前往白马国术射艺俱乐部,途中将停留金陵机器制造局。巡游启程时记录每辆车的数据,比拼驾驶最佳节能奖。

  作为比亚迪品牌重磅推出的“新B级SUV超感座驾”,宋PLUS采用了全新优化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内凹铠甲式进气格栅动感十足、气势磅礴。晶钻龙眼LED前大灯&“777”型电光蓝日行灯,以超凡科技赋予无畏双眸。一体贯穿式尾灯首尾呼应,极具辨识度。20英寸高光动感轮毂,搭配德国马牌专业级轮胎、红色刹车卡钳,动感张力蓬勃而出。

  品味质感出众,引领新世代的消费新理念,宋PLUS打造了更匹配年轻人的品味、格调与科技,让汽车从简单的代表工具,越升为智能的第三空间。

  金陵机器制造局亦称金陵机器局,这处遗迹历经岁月磨砺,在古城城南已经伫立150年了。一座城市,往往1%的建筑,承载了其99%的盛名。历经150年的沧桑,饱受无数次战火洗礼,保存完好至今,它们仍在使用着,且以另一种身份继续延续着历史。这批活的历史文物,成为名副其实的近代中国工业建筑的“陈列馆”。

  除此之外,我们还来到白马国术射艺俱乐部,体验射箭与国潮投壶,在现场进行了巅峰对决,积分制pk比赛,嘉宾们激情被调动起来,都热情满满的争夺比赛名次,整个过程刺激有趣。

  巅峰对决之后,更有潮感盛宴等待着各位嘉宾,嘉宾们携着冬日的余晖,在欢声笑语中分享宋PLUS驾乘体验,射艺pk以及回顾分享行程中的精彩花絮,还有有趣的互动挑战领取丰厚礼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作为比亚迪年度重磅车型,宋PLUS无疑是中型SUV里无法忽视的强者,不论是进阶的“龙魂”美学理念下主导的超感颜值,还是科技感满满的配置,亦或是全新动力赋予的超感驾乘体验都给人带来巨大惊喜。

  此次宋PLUS深度试驾之旅,便是将品牌理念和产品性能完整展示的体现。感享敢为,潮极有FUN,纵情极致驾趣。新B级SUV宋PLUS拥有引领未来的潮流设计,宽适优雅的新奢享受,激情澎湃的进阶动力,必将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带感的用心呵护。本次“感享敢为 潮极有FUN”宋PLUS试驾探寻之旅通过试乘试驾体验、城市巡游等形式,塑造了宋PLUS新B级SUV的品牌话题,以极致优化的产品体验,传递了产品“感享敢为”的价值理念。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