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迎来首个蔚来换电站
2021/01/04 09:57  新华报业网  

  1月1日,南京市江北新区首座蔚来换电站正式投运,成为全国第174座蔚来换电站,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换电站既是南京江北换电站布局的开篇,也是南京区域2021年充换电体系布局的开启。

  在本次换电站投运仪式上,嘉宾和用户共同见证了南京首个100度电池换电升级,续航大幅提升。整个换电过程不过一首歌的时间,轻松为蔚来车主实现愉悦的电体验。

  作为国家级新区的南京江北新区,集合众多500强企业,以科技环保的理念开拓城市布局。此次迎来首个蔚来换电站,正是继2020年换电站被正式写入政府报告以来,江北新区迎来的首个换电网络布局。而在换电领域,蔚来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并且参与起草了GB/T《电动汽车换电安全要求》。今年8月20日,蔚来发布电池租用服务BaaS (Battery as a Service),提供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不仅让用户始终享受电池技术升级带来的红利,也是技术与商业模式的突破式创新。11月6日,蔚来100kWh电池正式上线接受预定,意味着这一商业模式真正意义上完成闭环。

  与此同时,蔚来换电站坐落于江北新区金融示范园区内,近邻江边公园,风景宜人,交通便捷,商业配套完善。随着五桥的开通、长江隧道愈加成熟,距离江心洲、河西不到10分钟车程的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换电站,也将成为辐射附近区域一个体验愉悦补能服务的新“据点”,换电站周边的用户也将正式喜提“电区房”,“电区房”最初由蔚来用户们自己提出,简而言之就是在住家的一定距离范围内有换电站,可以非常便捷地享受换电服务。

  蔚来自成立之日起,便致力于为电动车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补能体验。通过全球首创的NIO Power电能服务体系,致力于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截止目前,蔚来在全国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换电站已达174座,接下来,蔚来将加快换电站布局节奏,力争为更多用户提供轻松、快捷的补能体验。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