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属于头等舱的“星”之旅!东风启辰星深度试驾南京站顺利举行
2020/12/07 11:23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新车层出不穷,而各个车型品牌在车型外观设计方面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外观抢眼固然能增加消费者在选车购车时的好感度,但如果过分倚重外观进行选购,难免有本末倒置之感,毕竟汽车作为日常实用工具,是否拥有良好的驾乘体验才是判断车型好坏的决定因素。上市不久的启辰星在外观上可以说是亮相即惊艳,如果你对这款号称”A+级SUV头等舱“实力存疑,不妨跟随文章走进正在进行的“启辰星.头等舱之旅”2020年深度对比试驾会南京站现场,一探”头等舱“究竟实力如何。

  外观及用料皆为上乘

  诸多的场景可谓是活动的一大特色,主办方在现场搭建的了大量的场景及展台,对现场参与者进行了直观的展示与演示。踏入展区,出自全新V-Galaxy设计语言下的启辰星辨识度相当高,一体式前脸配合上66颗立体星钻组成了全车最抓眼球的设计亮点,侧面腰线整体呈现俯冲态势,加上同级别最大的车身尺寸,沉稳中透露着运动气息。

  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启辰星所设置的专属“女王副驾”,具有6连杆腿托、4向腰托、座椅按摩等丰富功能的副驾驶望眼同级堪称一绝,这样风度兼顾温度的设计,想必定能俘获一众女王的芳心。

  而为了直观地展示产品硬实力,主办方还在现场邀请来宾手持钉枪“轰炸”启辰星车体B柱,由高强度钢材构成的B柱不出意料安然无恙;而为了将测强度推向极限,现场甚至请来工业打桩机与吊车助阵,无论是工业打桩机连续的高强度冲击,还是吊车的极限高度跌落测试,大比例采用高强度钢材的启辰星车体都未被撼动。

  多重场景驾驶体验均表现优异

  上述硬核实验如果说是让人过足眼瘾,那么何不亲身体验一下这台”A+级头等舱“的实际驾驶感受呢?

  为此活动现场设置了多种试驾场景以便参与者更深入地体验启辰星的产品硬实力,总的来说可以分为两大类:

  一类场景为偏向专业测试的麋鹿测试和蛇形绕桩。师承日产品牌的启辰星在底盘调教上的功力可见一斑,在麋鹿测试中车型高速转向稳定性表现优异。得益于1.5T+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充足的动力储备,尤其是在起步阶段,电机的线性输出特性使得动力响应极为迅速,普通驾乘者在驾驶车辆穿行S弯的过程中,车辆动力随叫随到,入弯出弯的行驶状态都相当平稳。而配合上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由“BSW盲区预警、DOA开门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FAP自动泊车辅、F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及RCTA倒车预警”等七重实用功能组成的助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3D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的智能配置套装对新手司机也显得十分友好,即便新司机上路也可时时刻刻了解掌控车辆行驶状态。

  另一类场景则完全从实际用车出发,现场搭设了多减速带路段、砂石路段以及砖石路段以供驾驶体验。复杂的路面对底盘悬架以及整车NVH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过减速带或颠簸路面时,启辰星悬挂动作比较干脆,且支撑性也表现得不错,配合车型的主动降噪功能,车辆行驶过程中能极大地过滤掉振动与噪音的同时,也保留了清晰的路感,这无疑使驾驶者在整个驾驶过程中对操作有了更强的信心。

  车辆现场交付

  经过了一系列动态与静态的体验,不少现场参与者纷纷被“有颜有力”的启辰星俘获芳心,甚至当场下订。为了让用户尽快体验到启辰星“头等舱”般的驾乘体验,主办方也为首批车主在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现场首批车主们正式接过鲜花和车钥匙,开启“头等舱”出行的新生活方式,同时也表示了对启辰星的青睐与认可。

  启辰星作为启辰重塑品牌形象的首款车型,总体来说十分有诚意。走轻奢路线的精致的设计、主流且齐全的高科技配置、舒适高档的用料都符合绝大多数国人的选车标准,而同级别最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充裕的驾乘空间,师承日产的底盘舒适性优秀、车厢NVH表现良好,在最核心的三大件上,启辰星又拥有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技术的加持,合资厂商背书下品质自然有保证。恰逢启辰星全国试驾进行中,如果想要深入了解这款”头等舱“SUV,不妨亲临现场亲自一探究竟。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