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择一途 去征服 上汽大众SUV家族试驾体验
2020/10/27 16:36  

  交汇点讯 大斜坡、急弯、桩桶路......10月25日,南京河西万达广场上硕大的钢铁展具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这是上汽大众“择一途去征服”试驾活动的现场,当日,上汽大众SUV家族全面出动,大量市民对其越野性能进行了深度体验。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一片火热,传统的轿车已经难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空间宽大、道路通过性好的SUV车型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取巧的方式早已不再是性价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和可靠性。

  上汽大众SUV家族秉承德系基因,先后推出了包括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昂、途昂X、途岳、途铠等多款SUV产品,覆盖SUV的细分市场,产品综合实力位居合资SUV前列,市场关注度较高。

  “择一途去征服”体验活动以钢铁展具形式模拟了复杂的路面情况,涵盖了商超地下停车场的大上坡、急弯、弯道下坡和越野时的桩桶路、窄路等情况。弯道急、坡度大、路面窄,对车辆来说挑战不小。

  上汽大众途昂X车型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配合坡道辅助功能、陡坡缓降功能、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倒车影像等齐全配置,于狭窄险路上亦能停走随心、来去自如。值得一提的是,途昂X搭载的第三代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TV6涡轮增压发动机,在DQ500双离合变速器的接力配合下,最高可以传输162kW和220kW的动力,瞬时最大扭矩达到350Nm和500Nm,丝毫不用担心动力不足。

  与此同时,途观L、途昂、途岳、途铠等多款兄弟车型也在现场集结,吸引了众多南京市民驻足体验。上汽大众深知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不会只局限于一款SUV,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上汽大众SUV家族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完成了上汽大众SUV家族的全员集结,形成了如今"聚是满天星"的局面。

  不论你是哪个年龄段,什么人群,有怎样的需求,都可以在上汽大众SUV家族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正是成熟的技术积累,抢占先机的布局,加上长期的品牌沉淀,让上汽大众SUV家族面对不景气的SUV市场依旧底气十足,勇往直前。

  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