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敢创空间燃爆南京车展
2020/10/01 17:09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凯迪拉克敢创空间来到南京,为南京车友带来不一样的SUV体验。风范让世界勇敢创造,10月1日到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十一车展上,凯迪拉克XT4、XT5美式敢创空间带来SUV四重挑战,为勇敢的你量身定制!在这里可以释放XT4、XT5的全部能力,模拟了实际驾车过程中遇到的可能和不可能,只要对自己的驾驶技艺有自信,凯迪拉克SUV双雄都能让你在恶劣路面上如履平地。

敢创空间这项凯迪拉克专属的SUV体验活动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今年的敢创空间带来不规则颠簸路、全适应脱困、城市阶梯路以及运动滑轮组四重体验,通过不同的路面环境感受美式SUV的非凡之处。

不规则颠簸路挑战中,可以感受XT4的底盘悬挂的强韧之处,行走在颠簸路段,也能获得如履平地般的驾乘体验,各种震动尽数吸收,车身没有多余的抖动,稳定性非常不错。

全适应脱困和运动滑轮组体验中,可以感受到XT5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支持4种模式快速切换,根据路况实时提供扭矩分配方案,瞬间完成左右后轮0-100%的扭矩分配,在实际用车过程中可以在前驱导向的“舒适模式”,更偏向后轮输出的“运动模式”,和适合在野外脱困的“野外模式”,以及全轮驱动的“全驱模式”下转换,复杂路况不会成为前行的障碍,给驾乘人员无限的安全感。

城市阶梯路体验项目,故意缩小了路面宽度,控制不好就会有“搁浅”的危险。而XT5搭载的人工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提供盲区提醒、智能主动式巡航等等主动安全功能,并配备了前后超大视角整车行车智能记录系统,具备360°倒车影像、360°驻车监视安保功能,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等超强保障,能智能搜索/识别车辆四周的即时状况。即使身处险峻路段,迈进的每一步都尽在掌控。

豪华运动SUV车型XT4整车由高强度与轻量化组合,坚固与轻盈共存,无惧任何极限路况挑战。

XT5的外形阳刚硬朗且年轻,内饰布局并没有过分强调奢华感的营造。非对称设计的环绕中控台具有强烈的科技氛围,简约的布局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作为豪华品牌SUV,XT5的内部配置和用料确实相当讲究,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属于上游水平,行驶质感也符合豪华品牌的调性。凯迪拉克XT5搭载了荣获“沃德十佳”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0-100Km/h加速仅用时8.1秒。值得注意的是,首次使用的电子排挡配合方向盘换挡拨片,让XT5驾驶更运动,操控更便捷。

敢创空间的多重挑战对于不少SUV都是地狱级别的难度,但XT4、XT5的表现非常不错,想要在凯迪拉克新美式敢创空间挑战一下自己的勇气?敬请垂询南京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