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上汽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首款轿车——荣威i6 MAX登陆南京国际车展!
2020/10/01 16:18  
 10月1日,在第十九届南京国际车展上,荣威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MAX耀目亮相!新车外观采用数字律动设计与荣麟造型,提供燃油轿车中唯一的3平方米银河全景天幕,并拥有A+级宽适空间、超强智能、强劲动力等全能超纲表现,成为与当下年轻都市新精英们一拍即合的超纲伙伴。

上汽荣威还为用户提供了“3大终身4大爽酷MAX权益”惊喜车主福利,总价值达43000元。其中,“3大终身权益”为终身质保MAX、终身保养MAX、终身流量MAX,真正实现无忧用车、爽酷由我。

2020是上汽荣威的焕新年,也是“新国潮”战略全面落地的开始。作为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中的全新主力家轿也是上汽荣威新国潮代表之作,荣威i6MAX以业界标杆姿态掀开品牌创新升级的新篇章,标志着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开始从SUV延伸至轿车,同时展现出“MakeAttitudeXtreme”(上乘品质,生而极致)的MAX精神已由“硬核”迈向“超纲”新境界。

L2.5+级智驾辅助、全新车机系统,开启极智新境界

当前智能功能几乎是所有汽车的标配,实现智能方面的创新突破,让智能更好地为出行赋能,正是当下车企都在努力的方向。随着5G、AI、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加速推进,让世界不断向“万物互联、万物感知、万物智能”的情境靠近。而在汽车领域,自动驾驶、车联网成为了推动汽车产业升级的关键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项自动驾驶过渡阶段的关键技术,正逐渐成为各大车企在传统三大件之外的必争之地!作为互联网汽车创行者,上汽荣威前瞻布局快速出手,推出超纲之作荣威i6MAX率先在10万级轿车市场布局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再次树立了汽车智能网联化的新标杆,向行业展示了上汽荣威不断探索的全新成果。全系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带来了更聪明的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更懂你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导航系统、更专属的智慧出行云娱乐、更便捷的车家互联等多项黑科技,并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生态,开启了车内智能交互新境界。

颜值、性能全面突破,智领汽车新国潮

作为一辆充满科技感的国潮新车,荣威i6MAX拥有的可不止是丰富的车机功能和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在设计、性能方面都将未来科技运用到极致,带来了全新的荣麟造型和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完美演绎荣威新国潮。

新车是数字律动设计理念演绎的首个轿车产品,其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等多个部位的设计,都采用了计算性手段,呈现出极具韵律感的形象,引领汽车设计潮流。同时,同级唯一的银河全景天幕也是一大亮点。从外部看是3平米的玻璃穹顶,到车内还有180°超广视角和超大采光面积,配合“全景渐变中间膜”等技术,在满足ECE欧洲标准的同时,还能吸收99.9%的紫外线,增强防晒效果。此外,后排可调空调出风口、多功能PM2.5过滤器、中央通道储物箱制冷/制热功能等超纲配置,都将在荣威i6MAX上全系标配,带来高品质的大享受。

鉴证国潮魅力、爆款销量潜力

合理的产品矩阵、雄厚的正向研发实力、完善的渠道布局、经受住市场检验的产品口碑以及营销创新将共同汇聚成强大的品牌发展源动力,成为搏击市场的核心优势,而上汽荣威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背靠上汽集团,十余年间高速发展的上汽荣威没有躺在过往的功劳簿上“沾沾自喜”,而是敏锐地嗅到了时代变革的气息并抢先布局。5月10日,在中国品牌日这个极具象征意义的时间节点,上汽荣威正式推出双标战略,回应年轻消费者对出行新国潮的需求,新狮标重磅登场,旋即成为汽车业中国品牌文化自信和制造硬实力的生动写照,并迅速在车市掀起一股国潮旋风。

市场表现最有说服力——以荣威RX5PLUS来说,凭借同级独有的五大PLUS实力以及3大终身权益,迅速圈粉年轻用户,上市不到3个月销量就超过3.6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新国潮爆款车,上汽荣威新国潮战略初见成效。荣威RX5PLUS在SUV市场的良好反馈无疑给了上汽荣威在轿车市场乘胜追击的信心,荣威i6MAX顺势登场,无论是软硬件都拥有了超纲的实力。目前正值车市传统旺季,新车来得很及时,它将有望点燃市场消费热情,助力上汽荣威在今年四季度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