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宝马集团携多款车型亮相2020(第19届)南京国际车展
2020/10/01 16:16  

  2020年10月1日,宝马集团以强大的车型亮相2020(第19届)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携BMW/MINI品牌及旗下两个子品牌BMWM和BMWi带来多款重磅车型,包括全新BMWM5、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和全新BMW8系敞篷轿跑车;首次与南京客户见面的创新纯电动BMWiX3和BMWi8Roadster;此外,备受关注的新BMW5系及BMWX3、新BMWX5和创新BMWX7,为南京客户提供更丰富选择以及更具乐趣的出行体验。南京9家BMW/MINI授权经销商同台,于2020年10月1日-10月6日共同亮相河西国际博览中心8号馆。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AV车型,创新纯电动BMWiX3的推出为BMWi开启了全新阶段。纯电动BMWiX3是宝马集团首款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的量产车型,带来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智能化电动出行全新选择。创新纯电动BMWiX3实现了同级领先的500公里的长续航和百公里16.7千瓦时的低能耗。新车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最大100千瓦的充电功率,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80%。同时,宝马始终将安全置于首位,BMWiX3从电芯、电池包和整车三个层级多维度保证用车安全性。电池包在开发过程中,进行了包括火烧、海水浸泡、跌落、针刺、震动、挤压等在内的多达128次机械验证测试,以及994次软件功能测试,以满足全球市场法规要求以及宝马严苛的质量标准。

  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是首款采用BMW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以大胆而充满张力的外观,以及鲜明的美学风格,对品牌DNA进行了全新诠释,为客户提供充满格调与运动气质的新选择。采用竖直设计的星幕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BMW430i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8秒。全新BMW4系提供24项高价值豪华配置,融合BMW经典设计基因、不拘一格的运动本色、与时俱进的现代豪华,以及数字化时代的智能驾驶与互联科技。

  作为豪华商务轿车的典范,升级后的新BMW5系再次展现了作为时代创新先锋的底蕴。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长轴距车型带来了多达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新BMW5系应用BMW最新设计语言,更趋现代动感。智能科技方面,新车型配备多种数字化功能,如业内首个“停车场室内地图”以及全新一代数字钥匙。同时,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中期改款车型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尾标调整为535Le,成为5系家族里智能豪华的代表。新车搭载了最新的eDrive电力驱动技术,为用户带来长达95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百公里油耗进一步降低至1.5升。

  创新BMWX7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有史以来BMW车型尺寸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夺目犀利的BMWX型智能激光大灯和环绕在车身周围的L型镀铬装饰条,彰显顶级豪华和磅礴气势。行驶于天高地阔的雪域高原,更显其独一无二的地位和泰然自若的领袖风范。

  新BMWX1插电式混合动力强大的混合驱动系统完美诠释了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先锋车型的独特风采,让驾乘者在绿色出行的同时,也能感受专属BMW的纯粹驾驶乐趣。源自BMWi品牌的创新eDrive技术,创造出新BMWX1插电式混合动力“X”基因和“E”基因融合的丰富电动驾驭乐趣。在电池包电芯数量不变的情况下,新BMWX1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电池容量提升至87安时,纯电动续航里程也提升至110公里。AUTOeDrive、MAXeDrive以及SaveBattery3种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可结合多种路况来自主选择,确保优异的动态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使得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至1.3升,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中期改款的新BMWM5继续将运动性能与豪华商务轿车的广泛实用性相结合,以多项M专属创新树立行业新标杆。新车采用黑色高光M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全新L型智能激光大灯。新BMWM5搭载使用MTwinPower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4升V8发动机,提供460千瓦(62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7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

  作为中型豪华SUV的开创者,BMWX3一向以全能、多功能和出色的运动性引领潮流。新款BMWX3完美继承前辈优良血统,设计上强调运动本色,通过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全LED3D立体悬浮尾灯等元素显现出很强的雕塑感和力量感。坚固的车身、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日臻完美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以平顺高效著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驾驶模式、出众的通过性参数均让用户在驾驶中体会到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此外,2864毫米的轴距带来充裕的驾乘空间,搭配可按照40:20:40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使空间更加灵活,充分满足日常需求。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