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为你带娃!雪佛兰“DC 24HOURS 亲子体验营”南京站欢乐开启
2020/06/01 21:04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还未到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已经开始传递。在江苏天泓雪莱的展厅里,雪佛兰联合Discovery全新打造了以“野外生存”为主题的“DC 24HOURS 亲子体验营”南京站活动,大孩子小孩子玩成一片,让大家提前感受了儿童节的欢乐气息。 

今年的“DC 24HOURS 亲子体验营”由雪佛兰和Discovery联合打造,来自Discovery的国际双语教练亲自带队,将户外求生体验“搬进”了雪佛兰展厅,并邀请雪佛兰车主家庭一道共同探索未知,激发潜能,收获快乐。 

沉浸式的生存故事演示 

好奇会带来兴趣,当孩子有了兴趣,一切便是教育的最好起源!孩子充满好奇的眼睛,会看见更远的未来!这也是当家长最希望孩子拥有的格局和眼界。 

雪佛兰邀请来自DISCOVERY的两位教官,为孩子们带来双语版的户外生存技能教学,生动的讲解,别说孩子听得入迷,就连家长也被他们的讲解带入到一个全新的领域。 

而这样的感受,既让孩子体验了惊心动魄的户外生活惊喜,也能让孩子体验“外教”的口语训练,这样的体会恐怕只有置身其中的孩子,才能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震撼! 

野外生存技能挑战 

我们这一代父母,小时候最喜欢玩的就是“过家家”,现在的孩子个个都是小人精,在家玩过家家早就玩腻了!再说,前一段时间的“居家”还没宅够吗? 

如果在现场,为孩子带来的话题分享是“置身荒野如何求生”,恐怕孩子都会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求知欲满满哦~业界的专家最宝贵的是他们有实战经验,在活动现场,他们可以教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学习生火、净水、绳结制作等技能。

 而且,活动现场还会摆放着专业道具,让每个家庭都能亲身操作体验,get户外生存技能,不再只是按图索骥。

汽车寻宝挑战 

孩子在户外如果遇到困难,最紧迫的就是寻找到能帮助自己求生的有利条件,所以练就孩子“眼力”十分关键,有时,“宝贝”就在眼前,就看孩子们究竟能不能“识货”。

 

在雪佛兰的“DC 24 HOURS 亲子体验营”活动现场,雪佛兰开拓者中藏着几件“宝物”,家长可以配合孩子在车中寻找,孩子还可以答题,合作体验,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也让家庭的互动快乐空间更加“接地气”。 

汽车知识竞答挑战 

喜欢汽车,从来都不是爸爸的专利,还记得《变形金刚》电影中,最后受“大黄蜂”庇护的两个年轻人吗?难道他们不正是从小耳濡目染,对汽车的构造、机械常识产生了兴趣,才在自己遇到问题时,亲子上手驾驭的吗?

 

所以,如果家里的小朋友对汽车这个大玩具充满兴趣,那么真的要恭喜小朋友的家长了。在“DC 24 HOURS 亲子体验营”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可以进行抢答,通过对雪佛兰品牌历史和开拓者性能参数的熟悉,去学习更多汽车知识。相信,孩子们在活动现场对雪佛兰“开拓者”这款车感动非常亲切了,其实,这款车正是凝聚了雪佛兰的开拓精神,很多时候,在户外探险中,这款车都能神奇地发挥开拓精神,平安地把户外运动者带到安全地带。 

在充满趣味的体验中,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英语能力,get到专业户外求生技能,更激发了信心和潜能,以及探索世界的勇气。教练为所有小朋友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DC 24 HOURS 亲子体验营”不仅成为家长周末带娃好去处,更让小朋友们收获了锻炼与成长。雪佛兰激励孩子们敢于面对挑战,勇敢追求梦想。据悉,该活动未来还将在南京、常州、合肥、苏州、蚌埠、南通等城市举办。除此以外,雪佛兰还携手天地世界音乐节打造了亲子音乐体验平台“2020雪佛兰童梦音乐班”, 并将于7月份开始在苏、皖、鄂地区举行“SUV展厅越野赛”活动,相信这个夏天,家长和孩子们一定能过足瘾。

标签:雪佛兰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