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首付低至1.2万、日供仅需49块!年轻人的划算好车——全新秦
2020/04/08 09:31  新华报业网  

  一年一度的春季招聘如约而至,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使找工作变得难上加难,但是刚毕业的张伟还是通过网上招聘层层选拔,顺利地拿到了一份向往已久的offer。在与家人分享喜悦的同时父亲给了他更大的惊喜,决定送他一辆车来方便通勤!

  由于家中有一辆老款f3,多年来皮实耐用好开,基本没犯过什么毛病。因此,此次换车父子俩还是直奔比亚迪4S店,毕竟怎样华丽的广告宣传都不如自己的实际体验来得更真实。逛了一圈后,他俩最终还是决定再续前缘,选择了全新秦燃油,这款车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让常年意见不合的父子俩一致认同,迅速下单呢?一起往下看吧!

  造型犀利,龙颜外观让父子俩一见钟情

  一进4S店的门,张伟就被全新秦燃油霸气十足的外观所吸引,一直盯着看,销售小哥见状连忙过来,介绍说全新秦采用了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融汇了中西方审美的优点,打造出别样的风韵。

  怪不得张伟一下就对它一见钟情,全新秦这种霸气外露的设计谁不爱?张伟总听朋友说,一个人是否喜欢一台车,要看锁车回家时会不会回首相望。张伟觉得,提到新车后让他在车里睡觉都行哈哈~

  动力操控都兼顾,开的够爽还省油!

  对于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车,除了颜值出众,张伟还希望它能兼顾动力和操控,毕竟年轻人嘛,总不能买辆“老年代步车”回家吧。既然钟情于全新秦,销售小哥立马安排了试驾。

  由于4S店在路况不太好的城郊,小张刚上手开就觉得全新秦的底盘质感非常整,对于路面的坑洼过滤得很完美,既有一定的路感反馈又保证了良好的舒适性,不愧是出自前奔驰底盘专家之手。上到环城快速路后店张伟就忍不住加大了油门,没想到动力反馈比他预想的要强力很多,油门响应也没有一丝拖沓的感觉。换挡时变速箱也很聪明,完全感觉不到顿挫感,整体驾驶质感非常平顺细腻。

  销售小哥介绍说如此顺畅的动力和操控感源自于1.5L四缸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黄金搭配,不仅有完美的驾驶体验,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出色。由于试驾过程中顾客都会深踩几脚油门测试一下动力,这本应该是很费油的驾驶方式,但是试驾车的百公里油耗依然才6L左右,销售小哥说如果平时正常的驾驶油耗还能更低。这对于刚步入职场的张伟来说可谓是一大福音,毕竟今后要自己努力养车了~

  全方位安全守护,消除家人一切顾虑

  满足完小张的需求,还要打消老张的顾虑,安全性上一定要过关才能让操心的老父亲放心。

  让老张欣喜的是全新秦全系标配了PM2.5高效滤网,对直径0.3μm及以上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过滤效果达到90%以上,能有效的阻隔空气中的病菌进入车内。本来给儿子买车的原因之一就是疫情并未完全消散,不想让他乘坐人多密集的公共交通,这下不仅解决了安全出行的问题,还得到了双重保障,老张的心算是彻底踏实下来了。

  不仅如此,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秦也是无可挑剔,超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使得它的车顶静压能力可达5吨,全系标配行业领先的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提供更加精密的操控,以此来应对各种危险路况。可以说全新秦的安全性配置已经武装到了牙齿,在保障张伟安全出行的同时,也让长辈不再担心。

  舒适度堪比沙发,准车主对空间表现赞不绝口

  不过虽然是给张伟购置爱车,但也避免不了会有全家一同出行的情况。因此,空间和舒适性也是父亲所考量的标准。试驾时,父亲一上车就对座椅赞不绝口,整体的支撑性足,包裹性也很强,特别舒服,老张说“全新秦的座椅简直都快赶上家里的沙发了”。

  另外,全新秦的空间在同级车中也是鲜有对手,4675mm的超长车身以及2670mm的轴距,能够让三个平均身高178的男人舒舒服服地坐在车里,腿部还能有充足的空间活动。

  结语:

  试驾一圈后,父子俩二话不说直接交了定金,销售说目前买车有5000元健康优惠基金,这样一来父子俩看上的CVT豪华型仅需6.99万就能开回家,跟他们之前看的其他同级车相比,全新秦的自动挡便宜了快两万块钱呢!

  花更低的价格享受更高级的品质,老张父子俩觉得选择全新秦真的是赚到了!当然,除了老张父子俩关注的那些配置外,CVT豪华型还有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和雷达等等配置,而且现在还能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星辰之光LED大灯!听完销售小哥最后的介绍,张伟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将自己的爱车开回家慢慢摸索了,对于自己人生的第一台车,他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脸上的傻笑说明了一切!(转自每日车视界)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