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下调销售指标 延长贴息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为经销商解围
2020/02/10 19:42  

  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已进入存量竞争中的汽车市场带来了更为严峻的挑战,日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制定了五大措施,全力为经销商解围。

  措施包括:第一,调整销售目标,确保经销商姿态健康稳定: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快速反应,全面取消2月份销量目标考核,保证一季度销售节奏稳健,并下调售后备/附件目标,助力经销商伙伴积极调整姿态,恢复信心,稳健运营。第二,调整政策,减负松绑: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结合实际,快速调整销售、市场、渠道及售后服务相关政策,助力经销商坚定信心。通过取消政策考核,资源按需分配,减轻经销商经营压力,激励积极运营;加快返利兑付速度,延长贴息支持,缓解经销商资金压力;松绑市场及售后服务支持兑付政策、暂停或取消运营管理类考核,提升市场费使用灵活度;增加经销商人员专项激励政策,稳定销售队伍。第三,创新营销,线上站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营销,并推动有条件的经销商开展上门试驾和交车服务。通过运营线上VR智慧展厅,完善客户线上到店体验,为经销商伙伴寻求特殊时期下的营销突破口;开拓短视频、直播营销,增加线上客户触点,并正围绕快手、抖音等平台,激励和支持经销商进行短视频、直播营销。第四,服务经销商,倾力支持:建立经销商沟通及问题解决平台,整合战“疫”指南,保障渠道正常运转。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已于2月3日下发《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2020年春节后售后服务工作指南》,指导经销商在疫情期间的员工关爱、客户关爱方案及工作部署。第五,关爱客户,从用车到修车“五心三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践行“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通过线上保客关怀,全环节防疫消毒,特殊延保支持等行动全方位保障用户权益及安全。

  此外,对于湖北经销商,除了对2月份的促销及商务政策全面松绑和绝大部分返利按照最高档位奖励以外,贴息政策针对湖北省经销商给予更大的支持力度,最大程度减轻经销商资金压力。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