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总冠名签约
2020/01/03 12:21  

  2020年1月3日上午,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总冠名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总装车间召开,东风悦达起亚冠名2020盐城马拉松、赛事服及奖牌设计、公益项目报名启动、Plogging选手招募等赛事信息进行现场发布。

  

  盐马携手东风悦达起亚,开启合作新篇章

  2020盐城马拉松冠名赞助商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发布会现场进行的冠名签约仪式上,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明东、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荣春共同签署冠名协议,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巍,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胜,盐城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解子胜,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天胜,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购买本部本部长全锦东,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盐城马拉松与东风悦达起亚的强强联合,不仅彰显了盐马赛事的品牌实力,打造“盐马”城市新名片,也进一步打响东风悦达起亚知名度,展现品牌行业竞争力。背靠世界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现代起亚集团,东风悦达起亚拥有深厚的品牌底蕴。东风悦达起亚积极向公众传递着“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形象,而盐城马拉松无疑是一个极佳的平台和窗口。马拉松作为世界上最古老、也是当今最潮流的全民性体育活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一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都将马拉松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和经营中,秉承坚定的目标和信念,不断刷新常规,重塑市场标杆,为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高质量产品。

  

  创新设计,奖牌及赛事服正式亮相

  在发布会上,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赛事的报名情况,凭借首届盐马积攒的良好口碑和赞誉以及2020盐马独具魅力的赛事设计,广大选手的报名热情空前,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全马报名3629人,半马报名7190人,迷你报名4558人。

  赛事Logo、奖牌、赛事服揭开神秘面纱。2020盐马赛事logo整体采用圆形设计,象征着“黄海明珠”,代表着盐城是一座冉冉升起的东部沿海新兴工商业城市;盐城被誉为“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的故乡”,Logo中奔跑的麋鹿和腾飞的仙鹤,即是盐城的代表,也象征了盐城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Logo采用天蓝色和草绿色作为主色调,象征着天蓝地绿的美丽生态盐城,它是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

  

  赛事服设计贯彻盐马的低碳环保理念,选用绿色为主色调,绿色是春天的颜色,代表着清新、希望、青春。另外,袖口处以白色线条的律动来体现盐城湿地的生态,同时以赛事logo、盐城等字样作为点缀,更好的体现了盐马的独特、优美、动人之处。

  

  2020盐城马拉松奖牌设计融入了盐城湿地文化,以大丰麋鹿为奖牌设计主体,突出盐城对湿地自然保护区的重视与保护,盐城湿地并于2019年 7 月正式申遗成功,盐城湿地更被誉为“东方湿地,百河之城”、“麋鹿的故乡,丹顶鹤的家园,中华鲟的摇篮”,奖牌的此等设计充分彰显绿色盐城、生态盐城的城市环保理念;奖牌底座由盐城最具特色景点组成的盐城天际线,尤其是大铜马形象,象征着盐城人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铁军精神,充分地向跑友展示了盐城的城市魅力;运用中国古典花纹以及古老祥云作为奖牌背景,寓意幸福吉祥,也代表着盐城马拉松对盐城市民未来幸福美满生活的期许;最后,本次赛事奖牌一改马拉松惯用的圆形奖牌外观,加强奖牌外观视觉冲击力,给予跑者对2020 盐城马拉松深刻的印象。

  

  公益环保并行,做奔跑的“减塑侠”

  公益与奔跑同行,盐马携手公益组织“为蓝”开启无塑挑战!旨在通过在马拉松运动中植入“减塑”的公益理念,让更多的公众认识并了解塑料的危害,并坚持在行动中改变——减少使用塑料制品或选择合适的替代品。扎根于“生态之都”“森林城市”的盐马,在满足大众健身强体、满足城市经济发展的需求之外,更有义务来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让环保意识在潜移默化间深入人心,让生态盐城更加美好。赛事现场将设置环保艺术装置、展示塑料替代品示例并通过一系列照片的形式来实现公益理念。同时,公益名额报名开启,共同助力盐城生态建设。本次赛事还融入当下最流行的“Plogging”运动,招募“Plogging”跑者。他们将于比赛最后出发,慢速前行并拾取途中垃圾。

  

  2020年盐城马拉松不忘初心,致力于展示盐城风貌、引领健康生活、促进全民健身、倡导环保公益,继续奋进在自我突破的大道上,在改革中跨越,在创新中蜕变,营造盐城市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激发全民健身运动热情,让全民在感受盐城突飞猛进的发展的同时,体验运动的乐趣与魅力以及发现盐城之美。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