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我骄傲 我奔跑 突破2020” 东风悦达起亚迎新千人长跑活动圆满落幕
2019/12/30 13:12  

  12月29日,以“我骄傲 我奔跑 突破2020”为主题的东风悦达起亚千人长跑活动在盐城举行。盐城市总工会周新民副主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成荣春副总经理、徐天胜副总经理及在盐部长级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参赛人员分为个人竞技组、接力组以及各11个分工会方阵团体,共有1302名运动员参加。

  

  成荣春副总经理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近年来,DYK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推动了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公司秉承“变化与革新”的经营理念,立足当前,着力长远,成功上市KX5、K3和傲跑新车型,成功实施了与华人运通的战略合作,成功突破3万台的出口数量,成功获得IQS/CSI品质指标第一名,这一系列的成功,都归功于包括现场在内的全体员工的辛劳和汗水。如今,DYK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围绕效益效率、技术革新、产品差异化、设计时尚四大重点内容,并以顾客第一经销商第二的营销战略,完成突破2020的宏伟目标。今天的比赛,是一次检阅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活动,也是一场鼓干劲、创佳绩的动员会。我们要进一步弘扬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One Team精神,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周新民副主席和徐天胜副总经理共同鸣枪发令。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个人竞技组及女子个人竞技组冠军则分别由焊装部的孙亚斌、部品开发部的丁纯获得。团体接力组第一名由保全分工会获得。

  

  闭幕式上,徐天胜副总经理为活动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活动组委会向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做出重要贡献的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赛场上,运动员们通过挑战自己,挑战对手,展示了DYK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每位干部职工都能充分发扬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那股拼劲,那种热情,那种精神,奋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年轻、时尚、运动和科技”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核心特质,也是其获得众多消费者关注与喜爱的重要因素。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将年轻活力的因子注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建立起愉快、活跃、进取的企业文化。在新年到来之际,千人长跑活动既是展示企业精神风貌的一次运动盛会,也是激发全员士气、昂然迎接2020的一次动员大会。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齐心合力的姿态,展示了员工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此为起点,东风悦达起亚将全员迈开步伐,向2020坚定出发。

  

  东风悦达起亚成立17年以来,产销突破560万台,实现销售收入超5500亿元,成为江苏省最大的乘用车企业,企业发展态势和旗下产品尽显“速度与激情”。公司一直将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和经营中,秉承坚定的目标和信念,不断刷新常规,重塑市场标杆,为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高质量产品,如同长跑的每一位参与者一样,在突破中蜕变出更好的自己。

  

  延续2019良好态势,展望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有十足的信心和底气。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有序推进四大战略工程,开展更深层次革新,依靠“底蕴+差异化”突出重围,持续巩固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重回主流跑道。

  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多元化的活动,迸发更大的品牌活力,用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盐城一部车战略和产业新盐城再立新功,再次创造新的辉煌。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