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LEXUS雷克萨斯冬季顾客关爱活动开启
2019/12/23 08:32  

  日前,LEXUS雷克萨斯宣布冬季暖心关怀活动正式启动自2019年12月22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LEXUS雷克萨斯诚意携手全国授权经销商启动“关爱自然智享未来”冬季顾客关爱活动,以全面专业的保养服务和超值贴心的保养大礼,为车主的冬季出行保驾护航。

  今年推出的“LEXUS雷克萨斯纯享计划”涵盖四大保养套餐——“发动机劲护系列”、“空间净化系列”、“室内净护系列”以及新增的“安心制动系列”,一如既往给予爱车全方位的养护。车主可根据车况和个人需求,更具针对性地选择保养项目,体验多重暖心礼遇。

  

  此次全新推出的“安心制动系列”主要针对制动液进行检测和更换,保护刹车系统,确保爱车有效制动,安全行驶。冬季气温低,路面容易出现湿滑或结冰,性能下降的制动液无法达到预期的刹车效果,容易带来行车安全隐患,因此对制动液的添注和更换尤为重要。LEXUS雷克萨斯纯牌制动液拥有高沸点特性,以及良好的粘度、润滑性、防锈性,能够有效防止刹车异响、跑偏、制动力不足、刹车踏板绵软等情况的发生,有助于爱车在低温环境中灵敏制动,为冬季出行增添一份安心。

  “发动机劲护系列”主要针对发动机内部及喷油嘴等零部件进行保养。冬季气温降低,发动机启动时的负荷随之增大,也使得各零部件间的磨损加剧,油耗上升,甚至缩短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通过使用润滑和清洁性能优异的LEXUS雷克萨斯纯牌高级机油,搭配发动机清洗添加剂、进气系统清洁剂和喷油嘴清洗剂,对发动机、进气系统和油路进行深层清洁,达到清洗油泥、去除积碳的效果,使发动机发挥更高效率,无畏寒冷挑战,出行更畅快。

  冬季空调系统使用频繁,管路中积累了大量的灰尘细菌,加之冬季雾霾多发,通风频率降低,车厢内的污染物难以及时扩散,威胁身体健康。“空间净化系列”针对空调系统进行有效的清洁杀菌,分解污染物,净化车内空气,防止异味的产生。纯牌绿色高性能空气净化滤清器,具有除尘、脱臭、抗菌、防霉,以及抗病毒等优异性能,能够高效过滤PM2.5,营造清新纯净的驾乘空间。

  “室内净护系列”则在换季时期针对皮革座椅进行美容保养,通过使用严格认证配方的产品进行专业悉心的清洗和养护,安全有效清除污渍,防止皮革老化,令皮革座椅焕然一新,重现光泽和柔软质感。特别是购买LEXUS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的用户,该保养项目能够让爱车座椅崭新如初,尽享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感。此外,搭配使用具有高效除臭抗菌功能的纯牌除菌除臭烟熏剂,能有效去除车内异味和隐藏在角落的霉菌,令车主安享健康惬意的驾乘环境。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