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比我快的没我帅 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深度体验
2019/10/17 14:05  

  马自达一直是日系车中的另类,与“两田一产”的中庸不同,它年轻、运动、极富激情,因此它在坊间有个独特的绰号——东瀛宝马。

  

  但和宝马售价的高高在上不同,马自达一直保持着“亲民路线”,比如今天带来的这款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11.59—16.89万元的售价和同级车型保持了一致,但论起驾控体验,或许它才是十万区间内的佼佼者!

  外观体验

  “十年不过时”是很多人对马自达设计的感受,在设计感方面,马自达真是业内首屈一指。流畅帅气的车身线条、天使眼式的LED车灯、性感丰腴的“翘臀”、四圆设计的经典尾灯......次世代昂克赛拉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雕琢细节,简化多余设计,将“魂动”理念运用到了新的高度。10月14日,在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穿行中国漫游记试驾现场,“颜值高”成了款新车的一致评价。

  

  

  

  

  

  

  

  

  

  

  内饰体验

  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内饰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传统对称式的中控布局被完全打破,微微斜向驾驶员侧的倾角彰显了其对运动和驾驶激情追求的执着。材质方面,大量软性材料覆盖了乘员所能触及之处,甚至中控台也用上了皮质包裹,档次感提升明显。配置上,LED大灯、8扬声器音响、中控大屏、后排出风口等均为全系标配,性价比不俗。

  

  

  

  

  

  

  

  

  

  

  

  

  动力操控体验

  “非常好开”是试驾媒体对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的共同评价。确实,在正常路面行驶时,昂克赛拉转向精准,姿态良好,曾经在网络引起不少口水的后扭力梁悬架并没有对操控造成影响,相反它的表现韧性十足,甚至让我有些惊喜;动力上,2.0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小有改进,在排放升级的同时,保证了高质量动力输出,急加速时畅快十足!

  

  

  

  后排空间超不了朗逸,配置表现秒不了比亚迪,动力也不能全胜思域,但,那又怎么样?对运动的偏执,对年轻的追求,对品质的向往依旧在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上延续。都说市场是最好的验金石,我们静待销量证明它的努力与成绩。

  徐霖晨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