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2019(第十八届)南京国际车展将于9月30日盛大开幕
2019/09/29 15:27  

  2019(第十八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暨2019江苏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简称2019南京国际车展)将于9月3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开幕。9月30日-10月5日,为期6天的南京国际车展为广大观众带来的势必是一场年度汽车盛宴。

  

  2019南京国际车展由江苏省汽车行业协会、南京奥源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

  江苏省汽车行业协会工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共启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六个室内展馆和全部室外广场,总体展示规模十万平米,中外参展商百余家、品牌展车千余款,新能源独立展台占比20%,新车首秀发布会十余场。

  车市“金九银十” 中外品牌集体发力

  作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国际车展之一,南京国际车展向上与中国汽车工业紧密相连,向下紧扣汽车消费最新趋势,加之恰逢车市“金九银十”黄金时间节点,各大主力品牌均把南京国际车展作为实现年度品宣、营销目标的重要落脚点。

  

 

 本届车展吸引到场展商:进口/豪华品牌,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MINI、奔驰/迈巴赫/AMG、奥迪、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斯巴鲁、smart、三和房车、奔驰商务车;合资品牌,广汽讴歌、广汽三菱、别克、上汽大众、雪佛兰、斯柯达、广汽菲克、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丰田中国、广汽丰田、北京现代、广汽本田、东风日产;自主国潮品牌,红旗、荣威、北京汽车、MG、WEY、东风风光、奇瑞、哈弗、广汽传祺、领克、长安欧尚、长安汽车、比亚迪、吉利、东风风行、捷途、宝骏;新能源新势力品牌,蔚来、前途、零跑、威马、几何汽车、欧拉、长安新能源、广汽新能源、依维柯、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

 

  

 

  2019南京国际车展现场十余家汽车品牌将举行新车上市发布会,包括:凯迪拉克、林肯、捷豹路虎、一汽丰田、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比亚迪、吉利、长安汽车、哈弗、WEY、广汽新能源等品牌将现场揭晓新车产品。

  豪华品牌座驾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广汽讴歌、英菲尼迪也纷纷在展会现场揭幕旗下新款车型,全新宝马8系、全新奥迪Q8、新一代奔驰GLS、凯迪拉克CT5、捷豹2020款F-PACE、全新林肯飞行家、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等车型的南京上市首秀,点燃华东地区豪华汽车盛宴。

  日系丰田品牌联合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拿下2600平米超大展位,集中展示包括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全新卡罗拉/亚洲龙、广汽丰田iA5/全新雷凌双擎/汉兰达在内的新款车型。中国自主品牌红旗、吉利、长安、领克、广汽传祺、WEY、哈弗,现场展示红旗HS5、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领克03+、全新广汽传祺GA6、WEY VVT GT、哈弗长城炮,自主国潮带来国产品质之选。

  

  聚焦智能网联 新能源新势力云集

  新能源汽车行业风生水起,造车新势力不断涌现,引领汽车工业走向智能网联时代。今年,新能源新势力品牌将集群式登陆2019南京国际车展,以独立展台呈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占比接近20%。

  传统车企同名新能源品牌:比亚迪“王朝系列”和全新e平台e1、s2、e2车型,展示最新进化的“龙颜”设计和电池电机电控技术;“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全新进化版本荣威RX5 MAX带来的是荣威品牌对“人车交流”的全新理解;广汽新能源今年的亮点聚焦在全新Aion家族身上,两款智能SUV车型Aion S和Aion LX以超长续航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诠释纯电新高度;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长安新能源、依维柯也将同场展示年度全新车型。

  传统车企独立新能源品牌:吉利汽车旗下独立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现场带来以长续航和简洁优雅设计著称的几何A,“几何世界”首次亮相南京;长城汽车旗下新一代电动小车品牌欧拉,现场展示的是纯电微型车R1/R2和长里程跨界车iQ车型。

  造车新势力品牌:蔚来汽车携惊艳之作“全球最快电动汽车EP9”亮相,高性能电动旗舰SUV ES8、高性能长续航电动SUV ES6联袂登场;前途汽车带来的是两款纯电城市跑车——K50、K20;另外两家造车新势力品牌零跑、威马也将分别携旗下主力车型闪耀登场。

  

  活动精彩纷呈 试乘试驾联手趣味体验

  现场精彩的不只有汽车静态展示,2019南京国际车展新增室外汽车互动体验专区,大幅拓展现场体验感。捷豹品牌沿袭赛道基因,现场带来模拟复杂路况的8字弯赛道体验,集合VR和现实体验展示汽车性能魅力;车技达人,现场提供侧方停车、S形绕桩、精准入库精彩大秀,电动卡丁车等富有观赏性的互动项目也将融入其中,带来“速度激情”感官体验。

  室内互动活动同样精彩纷呈。今年车展直播继续整合专业汽车讲解和现场趣味体验两条线路,由专业汽车主播搭档美女主播在线实况直播车展盛况,图片直播实时更新传输现场精彩瞬间;南京国际车展时尚打卡空间——卡卡空间站,今年新增一条体验店、梵品运动生活馆、爱同行公益、木艺制作、汽车涂鸦、健康美食等元素,打卡新地标再次落地现场;卡卡科技体验营现场开营,集合乐高机器人、创客编程教室、AI围棋手、智能机器人等智能装置,时下热门前沿科技近在眼前。另外,一站购车赢万元礼、萝卜/山川市集、少儿平衡车全国巡回赛、儿童车模秀、全民抖音大赛等联手带来全方位互动体验。

  

  智能服务再次升级

  为满足展商、媒体和观众的网络使用需求,2019南京国际车展协调网络运营商全展馆无死角覆盖WIFI,刷视频、拍直播、云共享图片,流量“不掉线”玩转车展。展馆内部摆渡车循环接驳,继续为观众提供便捷服务,实现展馆高效率转换看展。

  2019南京国际车展集合人像自动采集和智能识别于一体,带来高水准、高效率的入场服务体验,持有车展门票的观众,经过门禁系统比对后,整个展期可以入场三次,提供看车赏车、娱乐休闲更多选择。

  南京国际车展依托南京城市平台,地处华东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地带,拥有成熟的汽车产业资源和相对发达的汽车消费水平,2019年,南京国际车展迎来十八岁成人礼,凭借产业和消费之势,正在展示它的成熟魅力。9月30日-10月5日,共同见证2019(第十八届)南京国际车展的璀璨绽放。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