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无惧“烤”验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梦想让征途充满力量
2019/09/06 08:31  

  

  作为现代SUV车型的旗舰产品,胜达已经拥有19年的历史,共收获全球450万消费者的青睐。第四代胜达在智能科技、空间、个性化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的突破与创新。

  当下,智能化和私人化定制已成为流行消费趋势,北京现代始终坚持技术的创新与突破,勇于应用前沿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智能、便捷的用户出行体验。

  第四代胜达作为搭载指纹识别技术功能更多的量产车型,消费者在用车时无需佩戴钥匙,通过车门把手和发动机启动键上的指纹识别功能,仅需1秒即可实现开/锁车门,以及启动发动机,使用将更加便捷。

  

  

  采用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通过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实现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甚至是车窗、后尾门等功能。

  

  北京现代深谙国内消费者对于品质驾乘的诉求,在空间方面,创新性地采用同级独享的“2+2+2”式六座空间布局,车长首次达到493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大2865毫米,为每一位乘客营造出更豪华舒适的“幸福空间”。

  

  在驾控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凭借多达12项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在该细分市场产品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呵护。

  

  兼顾油耗和强劲动力的Theta II 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北京现代最优的动力组合,可轻松满足消费者日常实用场景中的各种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代胜达搭载了曾在现代汽车豪华品牌捷恩斯车型上使用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并带来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以及SMART模式,这将为驾驶者带来同级最优的驾驶体验,丰富驾驶乐趣。

  

  无惧“烤”验,畅意出行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

  给你更好的驾乘乐趣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