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国机智骏打造硬实力,未来前景可期,新车3季度即将上市
2019/05/15 17:39  

  

  今年的上海车展最大特点是电动车,尤其是中国的造车新势力,规模庞大,各有千秋。作为拥有央企背景的国机智骏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大放异彩,一连发布5款新车——GX5、GC1、GC1右舵版、GC2以及概念跑车GT3,已备受媒体关注。此番回到南京营销本部举办品鉴会,国机智骏又与当地媒体再次零距接触,感受国机智骏汽车的“硬实力”。

  实力不允许低调

  

  国机智骏虽为新能源市场的新生品牌,但有世界500强的央企国机集团做背书,由旗下的国机汽车联合集团内外部7家实力小伙伴组建而成,均有极为深厚的汽车行业根基。

  成立两年来,国机智骏汽车秉承“传承汽车文明、创新愉悦出行”的品牌使命,依托强大的后盾,完成了千人团队的组建、全球化的研发布局、五大平台车型同步开发、以及年产10万辆纯电动车的智造基地建设,逐步建立起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集群。

  国机智骏汽车在诞生之初就具备了“国际化”基因。构建了包括国内三大研发试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筹备中)的全球化研发体系,正向研发并掌控三电核心技术,打造新能源汽车产品核心竞争力。据悉,国机智骏汽车2025年前将推出16款电动汽车产品,并同步规划满足国际市场需求的车型。

  产品定位“大众化”,务实靠谱

  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消费理念更趋理性和务实,年轻化、个性化、实用科技、操作便捷、购买及使用成本等成为影响购车的重要因素。国机智骏抓住市场机遇,以纯电动汽车市场为导向,满足大众化需求。此次在上海车展和南京品鉴会亮相的5款纯电动车也是名副其实的“主角”,以出色的设计感、空间感和品质感诠释了国机智骏汽车匠心打造精品的造车态度。

  GX5, 作为国机智骏汽车首款纯电SUV车型,4150mm*1800mm*1610mm,轴距2650mm,充裕的5座车内空间搭配简约干练的内饰做工,圆润饱满外观造型,众星拱月前格栅、星耀LED前大灯与提琴式前雾灯组合而成的前脸极具辨识度。使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46kWh,快充45分钟充满80%,慢充7.5小时充满。搭载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320km,最高时速140km/h,0-5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营造出舒适自在的驾乘体验。

  

  定位A00级纯电动两厢车的GC1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约流畅,充满张力。使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36.2kWh,快充30分钟充满80%,慢充时间小于12小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大于300km,最高时速120km/h,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车辆采用国机智骏汽车全新正向开发的RAS电动汽车专属底盘,在安全性、空间利用等方面均领先竞品。

  

  同样采用RAS底盘结构和三元锂电池的GC2,拥有可爱灵动的车身造型和时尚炫彩双色车身,尽显年轻活力。依托“最短悬长、最大轴距”纯正向设计打造出同级最大净值空间,真正做到了小身材大容量。

  

  纯电动概念跑车GT3,车身长宽高4000mm*1650mm*1280mm,轴距2380mm,2座设计,搭配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33.9kWh,最高时速160km/h,0-100km/h加速时间7.6秒。外观则是由欧洲一流设计团队操刀。秉承“极速流光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炫彩多变的车漆带来完美的光影效果,个性化十足。

  国机智骏汽车首推的这5款新车型中,有4款集中在A00级轿车、A0级SUV两大细分市场,且电池续航里程均大于300km,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用车需求,传递出品牌“定位大众化市场,造纯电动国民车”的发展理念,旨在打造用户买得起、用得好的电动汽车,创造愉悦的出行新体验。

  国内海外双管齐下,国机智骏生而全球

  

  国机集团拥200多家海外服务机构,是中国“一带一路”的重要参与者,是中国智慧走向世界的重要贡献者。国机智骏汽车在诞生之初就具备全球化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基因。全球视野下,新能源汽车长期空间广阔。

  营销方面,国机智骏汽车坚持国内外市场同步发展。今年将在国内铺设300家以上的经销商网点,主攻以大众化用车需求为主的二三四线市场。此外,国机智骏汽车也已经与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取得了1000多台的预购订单。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车展期间,国机智骏的汽车产品还获得了来自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39家潜在合作伙伴的青睐。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机智骏纯电动汽车将走出国门,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中展露锋芒。

  经过多年积淀,新能源汽车市场即将迎来全面爆发,庞大的市场空间和消费潜力吸引越来越多的车企投身其中。聚焦大众化市场,为用户打造纯电动精品车型,以全价值链产业体系和全球化研产销体系驱动,国机智骏汽车已然做好准备,志在澎湃汹涌的新能源浪潮中创造不凡,书写传奇。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