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设计量产定型 拜腾M-Byte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09/10 18:06  

  9月10日,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拜腾携首款车型M-Byt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展示最终量产定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并开放前排座舱体验,展现拜腾前瞻性产品理念落地的成果。

  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法兰克福车展向全球观众展示拜腾M-Byte,这是我们从概念到量产道路上的全新里程碑。在全球团队的通力合作下,拜腾M-Byte实现了概念阶段90%的创新设计,是一款个性鲜明、兼具前瞻科技和高端品质的豪华智能电动SUV。”

  

  拜腾M-Byte车身比例均衡,线条优雅。隐形天线、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D柱等设计使整体外观更为简洁流畅,同时优化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作为前脸的重要家族式设计,概念车上的Smart Surfaces智能表情得以保留,不仅承担传统的照明功能,还可以通过“迎宾”、“送别”以及提示充电状态的各种动态灯光模式与用户互动。拜腾M-Byte还保留了钻石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并搭载了多见于豪华品牌车型的矩阵式LED大灯。相比于概念车,拜腾应法规要求对M-Byte大灯的高度位置进行了调整,并增设了实体后视镜。

  

  内饰设计是拜腾M-Byte上最为吸睛的亮点,彰显车辆智能特性的元素比比皆是:全球首创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首次真正应用于量产汽车中,是车内所有成员可以共享的“数字窗口”,加上驾驶员触控屏、副驾触控屏、BYTON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令整个座舱充满科技感。拜腾还首次将旋转座椅应用于量产车,M-Byte前排的BYTON Orbiters旋转座椅可向内旋转10度,方便车内乘客交流。

  相比于概念车,M-Byte内饰凭借富于匠心的设计细节、丰富的高端配置,以及“有温度的”色彩、材质搭配更加凸显出豪华车的质感,营造出舒适、温暖、可媲美豪华起居室的内部空间感受。

  

  拜腾M-Byte将提供三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可选装72千瓦时/9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为430/550公里(NEDC);四驱版本采用9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为505公里(NEDC)。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动力方面会提供两个版本:200千瓦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0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拜腾南京工厂建设已基本完工,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五大工艺车间厂建和主要设备安装工作已完成,全面进入调试阶段。10月份,工厂将开始试生产。

  拜腾M-Byte计划于2020年中开始量产,随后首先交付给中国消费者,预计2020年开始接受欧洲和北美地区的预订,2021年正式进入欧美市场。

  目前,拜腾的C轮融资即将结束,预计融资规模为5亿美元,参与的投资方包括一汽集团和南京市政府旗下产业投资基金等。一汽集团已于近期与拜腾签署了投资协议,参与拜腾C轮融资。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