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三缸折戟!日产奇骏确认复产四缸老款车型
2021/11/24 16:33  

  三缸车型销售疲软,日产也决意走上回头路。

  郑州日产官网披露的消息显示,老款日产奇骏车型即将恢复生产,该车定名为奇骏·荣耀,由郑州日产全国首批90多家经销商负责销售和提供维修保养服务。业内人士透露,奇骏·荣耀将搭载四缸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新一代三缸车型一同征战市场。

  新一代日产奇骏于今年7月30日换代上市,或受其搭载三缸发动机影响,该车销量一度遇冷。终端数据显示,奇骏8、9、10月份分别售出9304台、3355和2942台。相比换代前,新款车型销量下跌幅度明显。

  除了三缸外,新款奇骏在近期还深陷“造假”疑团——车主发现,抬开该车前机舱盖后,车辆转速会自动提高,以营造发动机抖动小的假象。诸多不利因素为奇骏车系整体形象蒙上了阴影。

  业内人士分析,恢复生产四缸奇骏或为日产无奈“救市”之举。但目前,日产在国内的SUV市场已经布局了劲客、逍客、新奇骏等多款车型,奇骏·荣耀如何在不打乱车型体系的前提下求得销量,定价或为关键。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