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酷炫颠覆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和Z世代一起“走花路”
2020/07/15 11:43  新华报业网  

  7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国产版外观、内饰终于曝光,且更时尚、更年轻、更运动!全新的虎啸式前脸、强烈的四门轿跑风、充满未来感的内饰布局,作为一款专为Z世代倾力打造的超级酷感科技座驾,凯酷(ALL NEW K5)打破B级车一贯“中庸”的审美定式,在延续海外版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入Z世代美感偏好,将再次刷新B级车审美高度。

  美学进阶,凯酷(ALL NEW K5)的出现建构起K5家族颜值升级的梯度生态链条。全面进化的虎啸式前脸,更具Z世代的激进,风格也更运动化——鲨齿式锐利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与“心跳式”前大灯构成既冲突又和谐的美感,大胆鲜明,激情狂野。车身整体呈现“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线条自车顶延伸至车尾,溜背式设计勾勒出酷感有型的轿跑身姿。尾灯以灯带造型贯穿车尾,斜飞入左右两翼,中间点阵式的LED灯组与车头“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形成浑然一体的潮酷态度。

  凯酷(ALL NEW K5)的内饰同样深谙年轻人偏好。横向延展的空间布局,点缀以“点、线、面”的细心勾勒,打造出既有空间感,又充满生命力的自由空间。考虑到年轻用户的操控习惯,凯酷(ALL NEW K5)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12.3英寸智能触控屏与12.3英寸的超宽仪表盘无缝融合,一体式设计更具科技感。此外,车内更多以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既实用,又智能。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外观是溜背式设计,但在内部空间上绝对不打折扣。凯酷(ALL NEW 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和1445mm,轴距达到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配合第三代i-GMP平台,车身结构进一步优化,极大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

  内外兼修,全面颠覆,凯酷(ALL NEW K5)必将在Z世代圈层掀起设计美学新潮流。7月24日,凯酷(ALL NEW K5)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届时,即可一睹最年轻B级车的潮酷魅力!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