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同级唯一后驱 凯迪拉克CT4在南京正式上市
2020/05/18 11:13  新华报业网  

  作为同级唯一的后驱豪华轿车,凯迪拉克CT4自在国内发布以来,已经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注意。5月16日,凯迪拉克CT4潮流生活节暨江苏天泓凯迪拉克CT4上市会在南京乡伴苏家理想村隆重举行,江苏天泓首位CT4车主也现身交车。

  田园之畔 潮流生活节精彩缤纷

  江宁田园的风缓缓吹过,夏意正浓的乡伴苏家理想村里,年轻人正围在凯迪拉克CT4周围热舞。

  此次凯迪拉克CT4江苏天泓发布会以潮流生活节的形式展现,由江苏天泓凯迪拉克卡子门店携手南京网红电台YO!FM923共同举办。江苏天泓集团副总经理翟杰先生、江苏天泓集团安晓玲女士、江苏天泓凯帝总经理焦坤先生莅临现场。

  在潮流生活节上,风尚乐队、炫酷街舞、动感音乐轮番上阵,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凯迪拉克的潮人贵宾享受了一场独具格调、时尚炫目的视听盛宴,凯迪拉克新美式风尚被全方位演绎。作为国内顶尖潮流品牌YOHO!旗下YO!COFFEE本次也联合凯迪拉克推出了三方联名定制特饮“CT 4 YO!”(译为“CT4”只为你而来)。

  另外,YO!FM923的五位新生代DJ还为潮流新车CT4代言了五大卖点,不但专门拍摄了五条颇具质感的代言影片,还集体亮相南京地标新街口YO!COFFEE.线下店来了一次快闪街拍,成为了整条街最靓的仔。而由知名潮流设计师为江苏天泓凯迪拉克CT4量身定制的南京城市潮流杯,更成为南京潮人的专属ICON。活动现场,江苏天泓凯迪拉克的首位CT4车主也惊喜现身,在喜提潮车的同时还收获了这款CT4南京专属潮流杯。

  本次潮流生活节,江苏天泓凯迪拉克与南京YO!FM923密切合作,从线上推广到跨界联名、再到潮流轰趴,每一处细节都为潮人量身定制,让来宾们意犹未尽,流连忘返。活动现场,YO!FM923电台节目负责人一洋先生为江苏天泓凯帝市场总监朱靖女生颁发官方指定合作伙伴证书,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

  豪华后驱 不简单的凯迪拉克CT4

  风潮的个性外观、令人心潮澎湃的后驱驾控、超越期待的丰富配置、豪华质感和潮流驾趣新体验......凯迪拉克CT4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年轻一族的追捧和欢迎。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6.9秒,同级唯一后驱,最小转弯半径仅5.55米,驾控体验更敏捷、更灵动、更带感。

  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保证您的行车安全。同时还有凯迪拉克云电子架构,4.5TB/小时的超强算力,带来5倍信息处理速度的提升,远程升级,智商永远在线。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多种HMI交互模式,100G/年的终身车机免费流量,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包含低速自动自动刹车。

  凯迪拉克CT4将以“有颜、有料、有趣”的硬核实力,赋予志在引领时代潮流之势的Z世代新生代人群,勇敢前行的满满底气,勇立潮头的真我风范。随着CT4的上市入列,由CT4、CT5、CT6组成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已整装集结,它们将有力助推品牌持续发展。徐霖晨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