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好看好开好智能 全面新生吉利博越PRO南京上市
2019/10/08 09:25  

  2016年,一声“你好,博越!”开辟了智能互联SUV市场新蓝海。上市3年多来,该车累计销量近77万辆,凭借着“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特性,博越已经成为中国品牌精品SUV市场的标杆车型。

  

  作为一款"云智能SUV",博越PRO继博越开创中国汽车智能互联新时代之后,再一次走在中国汽车智能化的最前沿,从车规级芯片、智能交互、云制造、智能安全四大方面定义中国智能汽车新标准。

  

  10月2日,吉利博越PRO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9.88-15.68万元。动力部分,吉利博越PRO有1.8TD与1.5TD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匹配6MT/6AT/7DCT三款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10月31日前购买还可以享受厂家购置税补贴5000元。

  

  向年轻进化的博越PRO,造型依旧是彼得霍布理团队操刀,刀锋凿线引擎盖、宇宙回响格栅以及流水式LED转向灯这些家族元素都得以保留。前脸中央悬挂的最新黑色车标强调了“云智能SUV”的科技感。

  内饰依然被中国元素贯穿,车机与仪表双12.3英寸全液晶大屏、9英寸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联动,打造沉浸式氛围座舱。此外,博越PRO搭载12个BOSE豪华环绕音响、12向电动调节的NAPPA真皮座椅、带负离子功能及PM2.5净化功能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的越级配置。

  

  定义智能汽车"芯"标准。博越PRO搭载了行业首款真正的车规级高性能芯片-E01,每秒运算超百万亿次,大大缩短了车机芯片与手机芯片的代差,带给用户如使用手机一般的流畅感。吉利占领了这个智能网联汽车竞争的制高点,将带领中国智能网联汽车进入"核心芯片竞争时代"。

  博越PRO采用吉利独有的"安全识别圈"理念,搭载了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将汽车安全提升到"智能安全"新高度,同时还配备了智能生态净化舱,AQS、PM2.5+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在车内营造出居家一般的智能舒适感,真正做到无处不"智"在。

  

  博越PRO搭载的1.8TD+7DCT、1.5TD+6AT、1.5TD+6MT三种动力组合,均满足新国六排放标准。其中,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相比上一代提升15Nm至300Nm。与之相匹配的7DCT变速箱,由沃尔沃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传动效率高达97%,耐久性测试标准超欧标46%,经济性提升高达20%,实际油耗降低15%。

  

  对吉利来讲,用户标准就是吉利的造车标准。博越PRO定义中国智能汽车的四大标准具有代际领先的优势,就像和老友聊天的亲近感、让“车内一小时”充满愉悦感、“您就是世界中心”的尊崇感、让机械座舱变身温馨家居的舒适感、驾控尽在掌握的安全感,全面刷新了SUV用户体验新高度。可以说,博越PRO的全面新生,也将是中国智能SUV消费者用车生活的全面新生。

  吉利汽车南京地区授权经销商:南京钧生,南京市江宁区临麒路21号,025-81031078;南京联润,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6号,025-52632179;南京景润,南京市浦口区沿山东路9-9号,025-58535088。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