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华东区域上市在即!
2021/09/10 16:46  

  香醇的咖啡、时尚潮牌、潮玩盲盒、美丽的灵山风景区、开放公路。9月23日,第二代长安CS55PLUS走进互联网之都-杭州,开启“UP人生兑现热爱”华东区域上市试驾活动。作为“年轻”代名词,长安CS55PLUS自诞生以来,便饱受新生代消费者青睐,并已获得五十万用户支持。经典之上,再造精品,作为CS序列新科技智慧美学开山之作,第二代CS55PLUS耀目而来。

  此次上市活动有别寻常,是一场上市品鉴+异业联合+动态试驾的沉浸式体验。上市选在了一处网红打卡地-CIAOUNCLE咖啡馆,带有复古美式风格的装修,印证了UP青年不走寻常路的人生态度。

  并且,第二代CS55PLUS联合多个运动潮牌,一起5出自我。辉常潮流的TT,穿上你就是时尚达人;乐体运动教练现场教授动感单车,将UP青年们崇尚自由自然的运动精神发挥到极致;还有尊享的定制球鞋,没错,CS55PLUS也开始“卖鞋”;还有装满你心中的宇宙-潮玩盲盒,怎能不一眼上瘾。

  第二代CS55PLUS借助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满足新时代轻年审美需求,传递个性鲜明价值主张,展现自在敢不同精神,从而引发了人们对中国品牌设计实力和未来发展的高度关注。不仅如此,整体上市规划,还充分利用场地的优势,可以细化地展现出第二代CS55PLUS的美学UP(品味格调、舒适空间)、智能UP(睿智科技)、动力UP(澎湃蓝鲸)等多项优势。

  美学UP彰显“新轻年”的颜值主张

  外观上,充满进取姿态的整体造型,实现了设计美与功能性的完整统一,处处彰显出“新轻年”的专属科技范儿和向上人生态度。座舱中的超连续分体式双屏设计,实现了多维度信息无缝交互与安全驾驶兼顾。

  智能UP让座驾化身为“出行伴侣

  追求品质的“新轻年”们,所需要的汽车也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每一次出行的“贴心伴侣”。

  第二代CS55PLUS搭载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的采用,驾驶者通过faceID人脸识别功能,就能轻松完成刷脸启动汽车。同时利用左右滑动、比心、点赞等不同手势,前后排乘员还能轻松完成歌曲切换、设置导航等各种功能,尽享科技驾驭乐趣。

  动力UP年轻就要一路领先

  “新轻年”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曾止步,作为他们“出行伴侣”的第二代CS5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配合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随叫随到”的澎湃性能表现超越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百公里仅5.9L的油耗表现,更完美满足了用户“动力与油耗兼得”的性能需求。

  作为长安汽车为“新轻年”推出的一款诚意之作,第二代CS55PLUS从用户出发,将与“新轻年”们一起前行,一路驰骋,一直向上,开启一段璀璨的“UP人生”!华东区域全新上市,为你而来!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