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向新而行E路潮前 比亚迪EV家族纵横中国行-南京站完美落幕
2019/06/06 10:58  
     6月3日,”向新而行 E路潮前“比亚迪EV家族纵横中国行-南京站举办,不断电旅程从这里开始。参加挑战赛的共有 12 台比亚迪元 EV360 ,全程约280公里,整体路程包括城市路段、高速路段,可从多变路段中真实感受到比亚迪元EV360带来的驾驶感。 

    比亚迪驭见华东潮出行,E路走,E路看。为了展现新能源续航赛的多样性,这次续航挑战赛是由媒体与车主协作完成, E路潮前,参与者也从280km跨两市历程里体会到了比亚迪EV家族的超强续航实力。

    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感受得到车依然比较轻巧,加速比较线性但也不会有特别"暴躁"的感觉。在这样的"复杂多变"道路上只要正常的控制好电门,整车提速依然会顺着踩压力度而攀升,整体的驾驶感受特别顺畅,这使得在不断变换的复杂路况中的驾驶感受比想象中更加舒适。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专注、专业、用技术打动用户是产品的最大亮点。比亚迪的新能源车技术一直引领行业,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新能源一哥角色,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从驾驶感上来说,转向手感很不错,虚位不大而且精准,阻尼感也做的很好。车底盘调校偏向舒适性,开长途疲惫感不强。开起来轻巧、灵活,加上相对轻柔的能量回收调校,符合家庭舒适性的定位,相信这也是很多车主选择元EV360,选择比亚迪的原因。

    颁奖仪式上比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营销中心南京大区经理熊英俊先生做了致辞,表达了比亚迪汽车品牌新主张,以匠心工艺、国际化团队为驱动,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优越体验。比亚迪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的新能源汽车,2019年是比亚迪品牌全面爆发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比亚迪不仅实现了新能源汽车产销大关的突破,更以技术向上和品牌向上之势开启了全面引领的"造车新时代"。 

    评奖环节,根据实际续航能力和表显续航里程,计算出每辆车的实际续航比,以此评出续航表现冠亚季军为“超级EV体验官”,更有“EV智多星”、“最佳团队”、“E+导演”各项目的评选。 

    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其硬件高度集成一体化的“e平台”,是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核心技术,定义了未来汽车硬件新的行业标准。比亚迪正是凭着扎实的自主研发技术与无数专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事实证明,得益于比亚迪全新e平台的核心基础,元EV360在续航、能耗方面取得了有不俗的表现。无惧续航恐惧,E路向新而行。

    比亚迪EV家族凭借技术、配置、颜值优势奠定了行业领先的位置,这不仅仅是比亚迪产品的一个起点,而是一个开始。

    比亚迪EV家族,超乎期待,E路与你同行,有你更“元”满!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