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是这YOUNG 新一代ix25领潮上市
2019/11/02 22:27  

 

 

    11月2日,在南京江宁1912商业街区伴随着青春荷尔蒙的盛大音乐派对现场,北京现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新一代ix25正式迎来上市。

 

 

    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元~13.68万元; 

 

 

    为让年轻人更轻松拥有人生第一辆车,北京现代还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了“别young青春型动”购车计划,让年轻人尽享青春无忧旅程:新车用户均可享有3年10万公里畅行无忧的保障,以及三年免息政策优惠。此外,新一代ix25车主还可独享5000元的购置税补贴和2000元本品置换补贴、3年BlueLink车辆远程控制等车联网服务,以及1年10G QQ音乐、百度地图服务。

 

 

 

    作为北京现代在年轻化细分市场布局的全新产品,新一代ix25在产品定义、目标人群方面各具特色,而相同点在于都有着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低油耗等出众的产品优势。产品分别立足小型SUV市场,为年轻人个性、多样化的用车场景提供“恰到好处”的产品体验,给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同时进一步强化北京现代年轻、活力、智能的品牌新形象。

    来自南京的多家媒体及北京现代的粉丝、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一起加入了这场激情四溢的音乐派对。飒气十足的实力唱将谭维维、新生代摇滚偶像白举纲以及耀乐团、99乐园、周典奥等超高人气歌手精彩亮相,共同演绎有关青春和时尚的音乐盛宴,耀乐团专为两款新车定制改编的“You Cool”,更是掀起现场高潮,唱出了“就是这·YOUNG”的青春态度。

 

 

个性的表达 新一代ix25青春在型动 

    当下,85~95后蓬勃生长的年轻一代正成为这个时代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他们个性鲜明、生活多面,充满进取精神和行动力的特征,体现在生活的不同维度,也对当下的小型SUV产品提出了新的需求。新一代ix25从年轻人的个性态度和实际用车需求出发,通过外观、空间、智能、安全、油耗等方面的全方位革新,创造出更智能、更智慧的产品价值体验。

 

潮酷外表 表达青春独立主张 

    新一代ix25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将感性和运动、力量和肌肉完美融合,并且通过车身线条的刻画和细节的处理,展示整车大气、硬朗的运动气息。前脸夸张的多边形前隔栅、分体式LED自动前大灯,具有超高的识别度。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和小幅溜背造型的采用,又增加了潮流时尚元素,与年轻人充满力量和活力的独特个性相得益彰。内饰上,新车在同级别中首次应用了车内氛围灯,配备超大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极大提升了空间感受。

 

智趣科技 探索个性化智能体验 

    对年轻人来说,智能化、新科技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北京现代一直致力于把最新、最潮的智能体验搭载到更多车型上,实现用户体验的创新。新一代ix25配备了12.3英寸超大尺寸数字仪表,用数字显示代替指针,还能根据四种驾驶模式显示不同的颜色。10.4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同级首创的立式悬浮设计,竖屏设计保留了和手机、平板电脑一样的操作习惯,一键触屏取代了传统的按键操作,集成了多媒体按键和空调控制功能,用户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新车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能实现更多语义控制功能,还可以方便实现车家互联、导航联动、低油量提醒等丰富功能。

 

    对习惯了一部手机解决所有问题的年轻人来说,新一代ix25的手机蓝牙钥匙将带来更便利的智能体验。与车辆配对连接后,用户不用随身携带钥匙就可以开关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实时监控车辆状况,并能方便地把车分享给朋友使用。

    安全性方面,新一代ix25提供了集成10项ADAS功能的同级最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日常行车中最常用的功能,是同级中独有的配置,为年轻人构建起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超低油耗 让年轻人轻松拥有人生第一辆SUV 

    新一代ix25首次搭载了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融多项领先技术于一身,配合全新智能CVT变速器,打造出5.3L/100km惊人的超低油耗,让打拼阶段的年轻人更轻松拥有第一辆车。此外,新一代ix25还首次搭载了同级独有的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模式选择,可以达到媲美四驱的通过效果。

 

    新一代ix25作为北京现代产品家族中的“青春代言人”,此次同步换代升级,以共同的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低油耗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为不同个性、不同需求的年轻人带来了丰富而独具特色的价值选择,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年轻化、个性化潮流的准确捕捉和诚意满足。

    青春在型动,生活要悦享。北京现代,领潮在路上。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