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燃爆仙林金鹰的除了菲戈,还有艾瑞泽GX冠军版
2019/09/23 10:52  

  昨天的南京仙林金鹰人头攒动,大批球迷把一期、二期间的外广场围的水泄不通。原来是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空降南京。此次菲戈为艾瑞泽GX冠军版而来。

  艾瑞泽GX 冠军版车型于昨天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L+5MT、1.5L+7CVT两种动力总成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59-9.19万元。不仅如此,奇瑞汽车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四重冠军礼遇。购车不仅送全额购置税、三者险100万以及不计免赔+交强险+车船税,还可轻松享发动机十年百万公里超长延保,此外,金融个贷购车者可享最低0首付。福利满满,助力消费者开启冠军征途。

  

  上市当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正式启动,推广大使路易斯菲戈、2002年世界杯中国足球队队长马明宇惊喜亮相。

  

  在各自表达了对于活动的期待和祝福之后,菲戈、马明宇等人还通过现场的启动仪式和九宫格足球互动为奇瑞艾瑞泽造势,并和奇瑞领导共同见证艾瑞泽GX冠军版上市。

  

  双色车身+流线型伸展设计=“科技运动美学”

  刚刚进入活动现场,记者就被艾瑞泽的人气惊到了,灰红双色的冠军版艾瑞泽周围都是长枪短炮,还有现场直播的美女记者,对着直播镜头连连称赞。

  那么冠军版地表现力究竟如何,让我们也围观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艾瑞泽冠军版依旧承袭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以“科技运动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大量采用横向拉伸的设计,整体呈现出车体更宽,重心更低的运动风范。

  

  一眼看去,最惊艳的就是冠军版的独特配色:高级灰和暗红色的拼接搭配,在阳光下灰色的漆面还呈现出珠光效果。暗红色的竖条纹在引擎盖,日行灯装饰条、红色尾翼上以不同的形态呈现,流线型LED大灯、磨砂尾灯,处处体现出它的独特和运动气息,相信开着它在路上,绝对是回头率超高的一款车。

  

  

  除此以外,家族式大“X”前脸非常醒目,熏黑处理的点阵式光影澎湃前格栅与加入了个性、独特的莱茵蓝的车身相得益彰,产生了一种神秘又疯狂的视觉效果。

  

  舒适空间配越级配置 领略极致享受

  进入车内,体验感也很不错。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大量黑色与银色镀络条的搭配,加上真皮方向盘,呈现一种高贵的质感,同时坐进去就会发现,车内大面积使用软皮质材料包裹而不是廉价感的塑料,配以恰到好处的红色线条装饰,科技范倍增,颜值与质感兼具,满足用户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感官享受。

  

  

  

  除了视觉上的享受,配置上来看,艾瑞泽GX冠军版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三屏环绕设计,并对中控板造型设计进行了优化。集成式行车记录仪,8吋的全数字科技显示屏以及简洁有格调的设计布局,搭载雄狮智云多媒体系统,通过雄狮智云,实现汽车、互联网、手机和用户的互通互联,满足时代发展下的智能生活要求。

  

  

  

  

  

  同级领先的车身宽度和超长轴距以及控制在38分贝的优越NVH,造就了艾瑞泽GX冠军版静谧、舒适的乘坐空间。与此同时,冠军版车型还对座椅的材质、结构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并支持6向电动调节座椅,前后空间都装载了重低音效果的音响设备,后排有独立USB接口,空间舒适,乘坐感确实非常不错。

  

  

  

  1.5L-5MT/7CVT 多元选择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动力上来说,艾瑞泽GX冠军版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这台“明星”发动机通过DVVT和燃烧系统的调优、VIS进气歧管的采用,以及7CVT变速箱的完美匹配,很好地实现了整体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并在油门初段就有着不错的扭力输出。

  

  不仅如此,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艾瑞泽冠军版提供了两个选择项,分别是手动1.5DVVT-5MT,和1.5DVVT-7CVT的版本。据说此款汽配的7CVT是可以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不要看只有一款动力可供选择,仔细想想,这款车的发动机加变速箱其实已经完爆其他同级的家轿啦!

  

  现场除了展示了艾瑞泽GX冠军版车型外,还有艾瑞泽系列经典车型。艾瑞泽5 Pro同样对产品版型进行了调整,增加了MT超值版以及CVT青春版两款车型,将价格下探到4.99万元。自此,艾瑞泽家族产品阵容更加丰富,竞争力十足!作为奇瑞汽车艾瑞泽系列的旗舰车型,艾瑞泽GX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夯实产品品质和产品力。冠军版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阵容,也进一步提升了艾瑞泽系列的竞争力。其独特的外观设计,直击用户的“大空间”、紧跟时代的智能显示大屏,无一不向大家传递出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突破,不断完善的品牌理念。

  谁说价廉就不能物美呢?至少在记者看来,这绝对是一款性价比超高,值得购买的车型。相信随着冠军版艾瑞泽的上市,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并爱上它的独特,爱上它的神秘与惊喜,奇瑞也将会迎来更多热衷于它的粉丝!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