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激情 2019梅赛德斯-奔驰运动之夏南京站圆满落幕
2019/08/12 14:53  

    新潮,引燃激情;年轻,无所畏惧;活力,活出精彩;挑战未知,放胆前行!8月10日,南京9家奔驰经销商共同携手在奥体中心举办了2019梅赛德斯-奔驰运动之夏南京站活动。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莅临活动现场,大量车主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派对:点燃全场激情 

 

    摇滚乐队,激情四射;DJ、MC,嗨动全场;这里有最动感的音乐,有最性感的身姿,还有最无畏的脸庞。

 

 

    活动一开场,摇滚乐队就带来了嗨翻全场的歌曲,瞬间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跳跃的鼓点,参与嘉宾向舞台前集中,一起准备迎接激情绽放的时刻。

 

 

助阵:奥运冠军的运动情怀 

    跨越,分秒之内,或许颠覆一个世界。勇恒,在每一个人的路上。一剑,一天下,胜势在握。

 

    活动当天,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乘坐梅赛德斯-奔驰C-Class亲临活动现场分享她的运动精神:在击剑比赛中,不但要运用技术、战术、智慧和勇气,还得有敏捷的思维和判断力。这与我心中的奔驰品牌的理念也是一样的,智慧与勇气,并且有着高端和贴心的设计。同时她还表达了自己对奔驰的认可与喜爱,并与奔驰嘉宾们亲密合影。

 

 

拼搏:激情与运动的融合 

 

    热身之后,所有嘉宾前往运动场馆,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奔驰贴心地准备了充足的能量包,让嘉宾们在运动的同时充满能量,放胆前行。

 

勇者箭无虚发,王者一箭天下

 

夺宝奇兵,穿越阻碍,勇夺战旗

力量碰撞,穿越火线,唤醒自我

动感单车,动出活力,动出精彩

极限攀岩,我本英雄,天生无畏

搏击格斗,力量对决,挑战自我

BODYPUMP杠铃操,燃烧脂肪,燃出自信

 

 

 

 

体验:奔驰成就你的“壮志人生” 

    活动现场展示了GLA SUV和长轴距C级运动轿车两种车型,它们的设计理念与此次“天生无畏,成就人生主角”的活动主题不谋而合,为现场增添蓬勃生机。同时,还有C 260 L、C 260L运动版、C 260 4MATIC 运动版以及GLA 200、GLA 200 动感与时尚版供来宾试乘试驾体验,让来宾在激情运动之余,还能驰骋天地。

 

 

    GLA SUV,正如它的设计理念“天生无畏”,敢于颠覆标准,以焕新设计、强大气场,一车当先,成为众人的领路先锋。它的强大性能可以带您瞬间远离都市的喧嚣,驰骋于广袤天地之间,体验无上越野乐趣、感受征服群山的快感。 

    漫漫前路,进取的力量无可阻挡,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以唯美设计成就进取之志,以数字化座舱成就潮流先锋,以全新动力成就进取之志,以智能驾驶辅助成就睿智驾驭,以奢华享受成就品质生活,凭借对豪华的深刻理解,让豪华变得可欣赏、可聆听、可寻香、可感触。

 

    最终,2019梅赛德斯-奔驰运动之夏南京站在月色下圆满落幕。虽然,活动已经告终,但运动之夏无畏的精神将在这座城市里得到无限延续....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