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光而不耀——新雷克萨斯LS南京区域上市
2020/12/21 10:37  新华报业网  

  12月18日,“光而不耀——新雷克萨斯LS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举办。新LS延续“意”“礼”“谦”的产品内涵,以精妙匠心传承东方意境的同时,打造与车主心有灵犀的精神沟通,呈现光而不耀的谦谦君子风范。

  不耀眼,亦有光,雷克萨斯的匠心,不仅体现在艺术美学造诣,更体现于对造车技艺的精益求精。新LS独具东方气韵,全面升级的人性化科技、雅致细腻的驾乘感受,呈现出谦谦君子、光而不耀的独特气场,在那些目不及处,更加用心。 

 

 

  匠心意境,浑然天成

  是艺术关于美的想象,更是匠心倾注的时光。意蕴悠远的外观设计,为每一段旅程注入美与温暖。无声中惊艳时光,无形中照亮日常,静水流深,和光同尘。

  “日月融光盛,山河王气增”,日月交替之时,天边产生出现柔和色彩的光亮,光而不耀,伴随着舞者的精彩表演,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无论是在成就的巅峰,还是人生旅途的平常风景中,都能坚守内心,通过“慢功夫”锐意进取,抵抗浮躁与焦虑。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总经理陈哲为本次上市发布会活动致辞。

  丝竹管弦,琴瑟萧鸣,聆听民乐,雅俗共赏。音乐是人们澄静的心声,是自然空灵的天籁。世间有那么多的乐曲,但也恐怕只有民乐能将其中的真谛尽数彰显出来,与新雷克萨斯LS的意蕴之境不谋而合。

  凝艺术之雅韵,承匠心之精妙;君子风范,光而不耀;任万物流转,仍泰然处之,自成格调!随着大气磅礴的音乐响起,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总经理何凯、南京中升雷克萨斯总经理王丰庆、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总经理陈哲共同揭幕新雷克萨斯LS!

  随后精英讲师向现场来宾,全面且详尽的介绍新雷克萨斯LS车型的特性与亮点。本次上市的旗舰级豪华轿车新雷克萨斯LS不仅在艺术品位和细节感受方面精雕细琢,更在人机交互、主动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提升。

  心有锦绣 重塑豪华

  胸怀博大格局,亦在细微处倾注心力。秉承雷克萨斯“凝聚时光之设计”的哲学理念,成就惬意舒适的驾乘体验,为身体和心灵打造一方诗意栖居的空间。

  活动现场设有手工互动区,用西阵织锦DIY口金包,感受传统技艺与现代创意的结合,探享全新LS的新豪华艺术。一寸光阴一寸「锦」,西阵织将一生的岁月织成了华贵的织锦,正如雷克萨斯的工匠精神,独有的匠心工艺与先进科技,将“匠”文化贯穿在汽车制造的每一个部件、每一道工序中。 

  茶道被视为一种烹茶饮茶的生活艺术,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现场茶道老师分享她的茶道人生及茶道礼仪,借鉴传统的东方茶艺美学,为嘉宾带来雷克萨斯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

  端起晶莹剔透的酒杯,悠悠晃动,任杯中液体的颜色在杯壁绽放沉淀,鼻翼稍稍贴近,一股醇香扑鼻而来,瞬间刺激到味蕾……活动现场特邀知名品酒师带来一场以心至诚的红酒文化分享会,让你不枉此行,品鉴雷克萨斯的新豪华艺术。

  驭世从容,随心而行

  新LS倾注心血于每一个细节之处,当车主进入车内的瞬间,所有具体的细节融入温润的氛围,让车主感受到揽尽繁华之后的愉悦和满足。光而不耀的新LS将以德才兼备的质感,陪伴低调内敛又开放豁达的探享家们,阅尽千帆,静水深流。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