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为年轻而来 ALL NEW K5凯酷成都车展将正式亮相
2020/06/19 11:10  新华报业网  

  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隆重开幕,作为西部车市的“晴雨表”,同时也是今年疫后汽车行业的首个盛会,本届成都车展被各大车企视为战略重地,颇具看点。

  其中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搭载世界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的ALL NEW K5凯酷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全球战略旗舰车型,诠释精英新姿态

  ALL NEW K5凯酷是东风悦达起亚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它以创新、年轻、运动、科技为内涵,专为自信独立、进取向上、有态度,有担当的年轻一代而来。

  作为年轻人的梦想座驾,ALL NEW K5凯酷搭载了多项世界级顶尖技术,代表了东风悦达起亚的最高技术水准,与年轻人勇于求新,追求领先的精英姿态相得益彰。

  世界首创CVVD技术 开创动力性能新高度

  ALL NEW K5凯酷最大的亮点是应用了现代起亚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对于汽车而言,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一直是未解难题,而CVVD技术首次突破发动机可变气门控制技术的瓶颈和限制,让以往顾此失彼的发动机性能与燃油效率得到同步提升,同时减少尾气的排放量,堪称百年燃油发动机历史上的一大创举,汽车行业里程碑式的技术进步。

  此外,ALL NEW K5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相较于海外版的2.0L和1.6T,动力性能进一步升级,全面满足年轻人对于不同动力性能的追求,让其畅享驭我所欲的驾控乐趣。

  最新i-GMP平台 带来越级驾乘新体验

  不仅动力技术开创行业新高度,平台亦堪称全球领先。ALL NEW K5凯酷基于现代起亚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实现了车身轻量化与整体安全性能的完美统一,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无论是在颠簸路段还是高速过弯,ALL NEW K5凯酷都将带来很强的支撑性,让你每一次加速、过弯都游刃有余,畅享人车合一的驾驭乐趣。

  不仅如此,最新i-GMP平台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宽适的车内空间和更优秀的NVH表现,打造舒享静谧的移动空间。

  是技术实力派,也是设计潮流的引领者,ALL NEW K5凯酷整体造型极具律动感和未来感,轿跑风范十足,惊艳设计将在蓉城全面揭晓。

  7月24日-8月2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东风悦达起亚展台,ALL NEW K5凯酷为年轻有追求的你而来。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