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2020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大丰港首航仪式”隆重举行
2020/02/28 16:33  新华报业网  

  2月28日,“2020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大丰港首航仪式”隆重举行,770辆焕驰装船启航发运韩国,销往菲律宾、厄瓜多尔、沙特阿拉伯等14个国家。大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韦应生,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成荣春,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副本部长金诚真以及相关政府、企业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东风悦达起亚于2月17日正式复工复产,遵守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住安全健康底线。严格人员管控,疫情严重地区员工远程办公配,配发防疫用品,每天测量体温,办公区域早晚消毒,为复工员工提供新冠肺炎保险保障等,在全面防控措施的“护航”下,公司有条不紊地恢复了正常运营。

  此次焕驰的整车出口,既坚定了安全复工复产的信心,也是对国家关于疫情期间稳定贸易的相关部署的快速响应。

  推进整车出口业务,是东风悦达起亚融入全球战略的重要实践,也是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增长点,促进销售多元化转变,实现企业腾飞发展的重要举措。

  东风悦达起亚拥有现代化工厂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其第三工厂智能化程度处于起亚全球生产基地一流水准,自动化率达75%,已为超过560万的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2019年荣获J.D.Power中国新车品质研究(IQS)主流车品牌第一名,连续5年入选J.D.Power IQS前五。

  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技术自信,东风悦达起亚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并取得优异成绩,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实现整车出口31,190辆,出口占比达12%,出口占比和总量分别位列中国合资品牌第一、第二位,市场覆盖东南亚、西亚、中南美、非洲等地区的36个国家。

  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全年海外出口将突破4万辆以上,并在未来不断扩大出口区域,增加出口车型,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推向海外市场,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制造实力。

  中国智造,融汇全球。东风悦达起亚将以2020年为新的起点,开创新纪元,在全球舞台上持续绽放精彩。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