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工程Style】3205套格力空调服务 南京大学仙林主校区
2019/10/17 10:34  

        

  南京大学仙林主校区是南京大学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建设的国际化新校区,毗邻多所知名高校。校区建设批复规划用地4910亩,总建筑规模约120万平方米。校区标志性建筑几乎每幢楼每个建设项目都有校友、政府援建。仙林校区于2009年9月投入使用,2012年成为南京大学主校区。

  

  南京大学仙林主校区将与世界知名大学和重点科研机构的全面合作,在促进江苏高等教育国际化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并成为南京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的主会场。2012年,国际小行星命名委员会批准国际编号为187707的小行星正式命名为“南大仙林星”。仙林国际化校区的建设,也将为南京大学的国际化进程提供更广阔的崭新舞台。

  

  

  招标伊始,格力空调无论从品牌、品质还是服务方面,都以绝对优势成功拿下标书。为莘莘学子能够享受优良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格力共投入30名技术服务工程师,高效作业。6月5日开工至9月初,南京大学仙林主校区一组团宿舍区已全面完工,在新学期的开始前如期交付。

  

  

  本次工程中,格力主要安装机型KFR-35GW/(35583)FNAa-A2,该款机器内外机双静音,素有“卧室宝贝”之称。自动清洁技术,独立除霜功能以及三重过滤技术更是印证了格力空调良好的品质,本次格力品牌以及格力技术服务工程师的专业化,给南京大学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合作也为将来南京大学和格力空调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格力空调已经广泛服务于江苏各大高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商业广场等,成为江苏人民追捧的民族品牌。

  #第五季江苏格力工厂巡展#

  燃爆来袭

  !!!

  只需一张认筹券

  你想要的全都有

  一站式搞定空调/冰箱/洗衣机/家电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