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亮相新街口苏宁
2019/09/29 11:29  

  你见过内胆没有涂层的饭煲么?近日,在南京苏宁新街口店开业当天,一场神秘的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粉丝到场,现场参与的粉丝居然排起了长龙。9月27日下午,九阳在南京苏宁新街口店开了一家邓伦线下IP主题店,吸引了无数目光。

  

  饭煲最怕涂层脱落

    买饭煲要选无涂层

  进入活动现场,记者就都被S3充满科技感的造型吸引了眼球。

  作为一台饭煲新物种,S3采用的是行业首创蒸汽加热技术,放弃常规饭煲内胆加热方式,不需要通过内胆导热传递。所以S3使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没有添加任何涂层,很健康,而且不粘不糊好清洗。

  

  “我家老电饭煲内胆洗的时候刮花了,现在每次做米饭都糊底,我家姑娘总说这样不健康不让用了,我也没舍得扔。”粉丝赵女士说。

  很多消费者不知道,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后,其实隐藏着不小的健康风险!据《健康时报》报道,涂层脱落的电饭煲内胆并不符合国标,存在安全和健康隐患,不建议消费者继续使用。这是因为涂层脱落就像内胆丢了“保护套”,离开了这层保护,在高温及酸性物质的长期作用下,露出的铝基材可能会与食材发生化学反应,铝被人体吸收后会有健康风险。

  “健康是第一位的!以后选购饭煲,看来要优先考虑无涂层的饭煲了。”不少现场参与活动的“灯芯”都成为了无涂层蒸汽饭煲的忠实粉丝。

  南京城市专属豆浆出炉

   黑科技惹粉丝惊叹

  现场除了有科技感满满的新品,还有十分有趣的活动,数十位粉丝一起参与了新品的体验环节。体验环节中,现场粉丝分为了两组,分别根据爱好为邓伦制作了一杯南京定制豆浆。经过现场几位评委的投票,由粉丝制作的“金陵暖阳”料包获得优胜,他们制作出的配方也成为了南京专属的九阳定制版豆料包。

  

  “这次的定制豆浆真的非常好玩,平时我在家经常喝豆浆,但是很少自己做,因为清洗起来很痛苦,尤其是刀片特别难洗!没想到这次居然体验到了这台不用手洗豆浆机,感觉特别惊喜。”一位现场参与活动的粉丝表示,同时搭配豆料的环节让她觉得非常新奇,自己亲身参与制作豆浆,也让她觉得更喜欢豆浆了。

  九阳携手苏宁

  明星IP跨界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苏宁充分利用自身“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增加场景入口,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在门店场景下,顾客可通过苏宁易购“身边苏宁”在线预约门店金牌导购,门店将提供1对1全程陪同、全套家电定制服务,也可在线咨询门店专家人员。“活动现场,苏宁易购南京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王业枝表示。

  

  更为惊喜的是,9月1日起,在南京各大九阳专柜,将迎来饭煲史上最大首发优惠:买无涂层蒸汽饭煲S3,第二台半价!还可获赠精美玻璃鱼盘。每人仅限一次机会,非常值得入手,给家人带来健康和美味。机会难得,消费者可直接到南京各大终端门店选购。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